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一台够快的SUV?你得在这4款车型里面挑

2018年06月0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对汽车来说,没点资本实力根本快不起来。汽车诞生的时候本来是个交通工具,它们各司其职,家用车就实实在在的为人们服务,跑车就是在各个赛道上刷新成绩,那么越野车当然是征服各种艰难路况了。

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科技的不断更新迭代,车子是跑得越来越快了,甚至是衡量车子实力的体现之一,你想知道地球上跑得最快的SUV都有哪些吗?一起来看一下Top4吧!

奔驰GLE63 AMG Coupe

指导价:192.8万元

null

奔驰GLE63 AMG Coupe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侵略性更强,熟悉的中央横置条幅镀铬条搭配巨大进气格栅,飞翼式扰流板造型的前包围和大尺寸运动轮毂,加上尾部四出方形排气管已经不经意间暴露了其身份。

null

内饰上也是继承了AMG的鸡血包装,碳纤维装饰板、Nappa真皮运动座椅、翻毛皮平底方向盘、不锈钢踏板、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细节和用料上的提升足以彰显其更高级别的身份,这是奔驰一向的优点。

null

5.5L V8双涡轮发动机是其最大亮点,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60牛米,传动系统则为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为4.2秒,而且还配备了运动悬架、主动弯道控制、运动转向系统,使其拥有更加出色的动态运动性。

宝马X6M

指导价:191.99万元

null

其实并列第三的其实还有X5M,不过作为溜背造型的经典SUV X6M无疑是更讨人欢喜,修长的侧面腰线与低座舱相得益彰,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性能味十足,M运动套件加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视觉上就能挑起你的驾驶欲望。

null

内饰是宝马熟悉的味道,M系列专用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涵盖了所有角度调节,你绝对能找到最适合你的姿势,加上B&O高保真音响系统加持,足以给驾乘者提供奢华级别的氛围享受。

null

代号为S63B44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2200转后就能爆发75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轻踩油门便能爆发出强大的动力,即使拖动2.3吨的车身也能在短短4.2秒内破百,更以8分05秒成绩成为纽北最快的SUV。

保时捷卡宴Turbo

指导价:198.09万元

null

除了电动车之外,保时捷卡宴Turbo S是目前汽油机里面跑的最快的SUV,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新一代卡宴融入更多保时捷911的设计元素,血盘大口的前进气格栅,贯穿式LED尾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

null

内饰延续了新一代Panamera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很吸引眼球,丰富的配置如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交通阻塞辅助系统等都有配备,还标配PASM主动减震器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null

4.0T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马力,1960转速时就能爆发770牛米的最大扭矩,是相当恐怖的数据,新一代车型还配备了后桥转向系统、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动态底盘控制防倾稳定系统,确保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强化操控通过性,令驾驶者有更佳的驾驶体验。

Tesla Model X P100D

指导价:131.56万元

null

如果你对科幻题材的电影十分感兴趣,那么特斯拉Model X会令你感觉到未来真的是触手可及,简约精致的外观颇有几分概念车的味道,巨大的挡风玻璃一直延伸至B柱,加上伸缩门把手设计,效果是非常炫酷的。

null

关于特斯拉的超大中控屏已经不用赘述,几乎集成所有的车辆设置与控制功能,高逼格的鹰翼门会根据车外的情况自行控制开启以及开启角度,在遇到两边车位靠得太近的时候也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自己开出车位,功能多到真的可以玩一天。

null

电机总功率达到772马力,最大扭矩967牛米,遇到MODEL X P100D真的要小心谨慎驾驶,3.1秒破百的加速度绝对令你头皮发麻,这快感也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要是副驾坐了个妹纸,你要控制好自己的油门了,因为秒秒钟都可以令她尖叫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