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践验证;一辆国产SUV能否经得住长测,不妨“拆开”看看

2018年06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言:时间是考量一切的最佳方式方法,只要能扛住时间的沉淀,最终的结果都是真实的答案,无疑,做人做事更应至此。

实践,是验证能否把一件事或者一款产品乃至成果落地的终极考量方法,想必这也是有所共知的事实!

null

话回初意,如今在汽车领域(尤其是SUV车型),自主品牌可谓是日出正当时,都有各自看家重磅车型。那么既然提及这个问题,就要有实打实的车型来评判一下:众泰T700。

大胆搞长路段测试,表示“有话要说”

往返14天,驱车12000公里,金华—乌鲁木齐,途经南昌、长沙、重庆、西安、兰州、嘉峪关、乌鲁木齐等地区,路段险要这是肯定的,更重要的是,人停车不停,对人而言是一段“极速”耐力旅程,对车而言,才是真正的严酷挑战。

null

在行程路段中要经历:崎岖山地、戈壁滩、沙漠等复杂地貌和雨雪、高温、沙尘暴等极端天气的“暴力测试”,情况下,笔者表示一路甚是有了以下几个担心。

1,众泰T700一路下来能不能扛的住,坏半路是很尴尬的?

2,全程没有保障车跟随,在大西北道路上,出现车质量问题怎么办?

3,即使一切安全返程,车辆是否完好无损,车身及主要部件是否受到了严重的损耗?

null null null

出乎意料,并不过分,事实有所实践

在经历这段长行测试后,每天都要行程至少800公里以上,而且由于各段路况的限制和自然条件下,人甚是疲惫不堪,而众泰T700的一路表现也给了一个答案。

null

返上,笔者的一路担心问题,也算给了一个很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1,车辆在完成这段长达12000公里的行程中,一路没有出现过任何大小问题(在乌鲁木齐做了一次例行保养换油、检车)整车质量及车身感受,没有任何差异。

(偶遇路上小插曲,宝马MINI撞上T700,图鉴,自审吧)

null

2,众泰T700在一路行程中,车内空间处于人、行李满载状态,综合下来油耗表现在百公里7.6L—8.5L之间。

至于油耗表现,跟个人驾驶习惯有相当大的关系,可能由于本人是“老司机”的缘故吧!不过对于众泰T700这个车身来说,油耗表现实属优异。

null

既“暴力测试”就必“暴露”内在真身

做为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车辆的耐久性和质量可靠性应当属于前者,油耗和配置方面是要经济实用,又要里里面面双双具备。

至于,众泰T700的配置方面,想必,也不用笔者多多去阐述了,在自主乃至合资车型中,能堪比配置的,寥寥无几。

null

车辆行驶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主要车身结构和主要部件能否处于正常状态下运行才是考量车身整体的一个重要性,那么,只有“拆开”看看,便知了!

拆解过程中:T700的前后保险杠、车门、轮胎、刹车系统、发动机部分和底盘部分都将毫无保留拆解展示出来。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后感触:在经历了这次的长测后,众泰T700在这一路程的实践过程中,可以说,表现很突出,无论在油耗,空间,配置性能,整车结构质量,都属于中上水平,尤其是在测试后进行了车身的大幅度拆解,也给参与者一个真实的车况见证。

其实,不亲身参与,除了了解车型配置高大上,车身尺寸大以外,也真不敢对T700有所评价,对于一辆十几万的中大型SUV来说,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我想也足矣了!

当然你要是硬拿这车型的价位去衡量对比,得先区分下自我的需求吧,毕竟“物有所值”还是堪当其形的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