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行首选!10-40万,各价位的大空间SUV都在这了!

2018年06月06日 08:2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家出行首选!10-40万,各价位的大空间SUV都在这了!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马上就要高考了,对于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学生来说,高考之后的放松是必不可少的,这时父母不妨带着孩子来一次自驾游,相信能为压抑许久的孩子带来不错的放松。砖叔今天就为各位车友推荐4款适合举家出游的大空间SUV,它们涵盖了10-40万的价位,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理由:斯威X7作为一款中型SUV,有着4710/1855/1770mm的车身尺寸,2750mm的轴距,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中比较有优势,这让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比较可观,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也不是摆设,成年人也能应付短途乘坐,而且第三排同样配有三点式安全带。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主打空间实用性SUV,斯威X7在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就比较一般了,如果你想买一款有高级感的车,那么斯威X7恐怕不能满足你。

√推荐理由:传祺GS8有着标准的中型SUV的体格与空间表现,但这只是它能大受欢迎的一部分原因,相比同级SUV,它的最大优势在于优秀的设计,端庄大气的外观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方正典雅的车身造型威严又有气场,如果你想在15-20万价位购买一款大空间、高颜值,其余方面也表现均衡的车型,那么GS8是你的菜。

※不足之处:底盘表现是传祺GS8的短板,许多车主都表示GS8的滤震有些偏硬,相比那些同级合资对手,在舒适性上还是有差距。

传祺GS8真实口碑  传祺GS8头条

√推荐理由:昂科威的车身尺寸虽然没有GS8大,但胜在是5座车型,因此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而且后排中央地台全平,坐三个人也不会难受。除了空间以外,昂科威的动力和底盘表现也是一流水平,2.0T+9AT动力顺畅平滑,底盘舒适,乘坐舒适性非常好。

※不足之处:昂科威整体上是一款表现均衡的产品,没有明显短板,车主们反映的最大问题是车内味道比较重,刚买来时要花些心思除除味。

 昂科威真实口碑  昂科威头条

√推荐理由:途昂是目前大众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车长超过5米,车宽接近2米,轴距接近3米,加上美式风格的外形,所以看上去非常霸气,而且车内空间也十分出色,即便是第三排也比较宽敞,对于那些喜欢大众的人来说,途昂简直是7座SUV里的不二之选。

※不足之处:底盘是途昂的短板,砖叔试驾之后就发现途昂的底盘调校与途观L十分相似,都属于偏硬有韧性的类型,这样虽然有利于提高操控,但却不是乘客想要的,他们希望能够更加偏重舒适一些。

途昂真实口碑  途昂头条

空间不输SUV,比轿车更拉风,这6款车是老司机们的最爱!

这6款大空间SUV马力超过200匹,落地不超20万

换车首选,30万级最值得关注的大空间SUV都在这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