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8万元起!众泰T300 1.5L CVT版车型上市,再也不用为死火担忧!

2018年06月06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在2018重庆车展拉开帷幕的首日(6月6日),众泰旗下小型实力派驾趣SUV——T300 1.5L CV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四4款车型,售6.98—8.28万元。鉴于目前1.5L仅匹配5速MT变速箱,而CVT的加入,将会丰富入门车型的动力组合序列,跟1.5T车型"一视同仁",这回妈妈估计再也不用担心我“死火”啦!

null

因为只是新增 1.5L CVT版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上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众泰T300外观原创度很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前格栅采用了多条横置镀铬条的六边形造型,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高耸的肌肉腰线以及LED头尾灯组均可圈可点,视觉效果较为整体。

null

尺寸方面,众泰T300可谓诚心满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相比同级的宝骏510优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SUV领域很少有车型能够超越T300的尺寸。

null null

内饰方面,撞色拼接的内饰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令人浮想联翩。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双炮筒仪表盘设计、8英寸液晶屏等虽然看着普通,但整体搭配起来十分协调,简洁又不缺乏时尚感。

null

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自然必不可少,像自动空调、智能无线充电、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刹车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都一应俱全。此外,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后排USB充电接口,并且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都配备了原厂行驶记录仪,省去了车主后期加装的成本,而且更为美观。

null

从目前众泰T300的动力总成来看,新车共搭载了1.5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给喜欢“自吸”的新手司机带来困惑。而此次1.5L CVT车型的推出,无疑结束了入门的1.5L车型没有自动挡版本的历史,同时给常常为“死火”而担忧的新手司机们带来福音。

null

具体参数方面,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燃油信息来看,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表现十分不错。

null

作为众泰汽车真正意义上首款原创小型SUV,众泰T300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目前的众泰T300车型价格为5.68-9.38万元,其中最经济实惠的当属1.5L车型。其5.68万元的入门价对消费者来说诱惑力十足,但比较遗憾的是,1.5L车型只提供手动挡,让一部分潜在消费人群望而止步。如今,随着 1.5L CVT车型的加入,再加上如此诚意的价格,其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势必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