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终于熬出头!最帅国产SUV诞生,换了新车标,这次不火没天理

2018年06月0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关于豪华品牌进军SUV领域的消息不断,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的推出都让人兴奋不已,近来,连劳斯莱斯都崩不住了,也推出了首款SUV车型“苦力男”。不过兴奋归兴奋,这些天价豪车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是一般的遥远。这个时候,人们通常会第一时间想到众泰皮尺部,希望众泰能像圆保时捷梦一样,圆我们的这些豪车梦。就在昨天,国产兰博基尼终于来了,不过这次不是众泰,而是北汽幻速,一起来看看。

null

实际上,这款北汽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在前段时间就曝光了官图,而近日,这款实车图也被曝光,代号C60 ,也是北汽幻速最新的旗舰SUV。北汽幻速一向被消费者称之为车标丑,车型丑,这次可算是用实力让别人无话可说了。有网友说,这次开出去可能会让人误以为这是兰博基尼了,撩妹撩汉利器,真可称得上最帅国产SUV。

null

外形上面,C60跟兰博基尼Urus确实高度相似,战斗感十足,前脸上格栅横向贯穿整个车头,中间为横向黑色镂空式设计,两侧为点阵式设计,配合下部较为突出的前唇,看起来运动感极为强烈。车灯方面,其造型棱角分明,内部采用LED灯组并配合L型日间灯,看起来很是精致。雾灯则采用四个正方形光源组成,科技感较强。引擎盖上面的线条隆起,肌肉感十足。

null

同时,引擎盖上面带有HYOSOW字样,这是北汽的新车标。看来这次北汽终于放弃了那个猪鼻子车标了,终于看起来不再LOW。侧面部分,采用上下腰线式设计,上腰线呈俯冲式设计,不仅看起来动感,视觉上也十分立体。在前翼子板处,带有鲨鱼腮式设计,表明了其运动风的定位。这跟兰博基尼Urus也有一点点类似。

null

尾部方面,线条设置得凹凸有致,层次感十足,车灯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相连,高位刹车灯十分明显。车尾下半部带有黑色大包围,并且带有银色护杠装饰,越野气息浓厚,并且档次感也不错。

null

动力方面,能看到尾部带有2.0T字样,这也表明了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跟比速T7上面的为同款,传动系统匹配6MT与8AT变速器,并将带有ECO、雪地、运动、四驱等驾驶模式选择,足以应付各种路况。在今天开幕的重庆车展上,这款车也将正式亮相。这款C60虽然外形有借鉴之嫌,但是凭心而论还是非常好看的,丝豪没有以往的北汽幻速的低端廉价的感觉,价位上面,C60或将定位在十万级以上起步,这个价位的车型有众泰T700、博越、RX5、GS4、H6等诸多热销车,所以C60面临的压力也不会小,当然,对于刚刚提到的那些车型来说,也会如临大敌。不知道众泰看到会不会抹眼泪呢,这次竟然速度落后于北汽了,后悔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