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安悦翔,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2018年06月0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全新长安悦翔,重庆车展首发亮相

今个老百姓呀,真呀真开心,今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今儿个给各位看官说一好消息,重庆车展开幕了,又可以看车模了,模型的模,不是模特的模。在这次的重庆车展上亮相了不少新车,知事君都看花了眼。今天最高兴不是车展开幕了,也不是车模变多了,是长安发布了全新的悦翔。

悦翔这车知事君太熟悉不过,老款悦翔V5、悦翔V3和悦翔V7在市场上多年,凭借价格低、维修成本低的优势获得了83万消费者的认可,大面积占领了国产小型轿车的市场。现在全新的悦翔发布了,相信又会火一把。

话不多说,先给各位看官说一说这车:前脸很像之前发布的睿骋CC,长安轿车的家族式外观;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大开大合,气势非凡;远近光一体的透镜式前大灯,造型设计灵动有神,配备L型LED日间行车灯,灯组造型更加丰富;侧面的双腰线设计,突显了整车的力量感。

全新悦翔整体内饰采用黑色深邃内饰,哑光、钢琴漆、缝线及镀铬件的细节装饰,整体更加时尚,这样的配置在国产小型车市场也是很少见的,会给各位看官带来优质的驾乘感受;内饰部分大量采用软质包裹,增加了整体的乘坐感受。仪表板使用的蓝瑟照明灯,整体感受更加静谧,稍微带点科技感;这次创新性的使用高品质Nappa皮辅以织物进行包裹的座椅,虽说使用的NAPPA皮不多,但这是一辆价格不到十万元的小型车,都已经这样的了还要啥自行车。

不仅在用料上很丰富,在配置上也不含糊。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辅以驻车雷达、全系标配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这些安全配置也是十分齐全的;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家族化动感UI,坡道起步辅助、定速巡航、右侧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加热等等同级别没有的配置,各位看官们,你们有没有感觉十分齐全,物美价廉,要啥自行车,要啥自行车。

在动力层面上,全新悦翔搭载了1.4L和1.5L两款发动机,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DCT湿式变速器,自动版本配合德尔福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各位看官换算一下,全新悦翔的百公里烧油只花了40元不到,换句话说就是接近每公里四毛钱,是不是很划算,马儿又再跑,还不怎么吃草。

知事君对这悦翔有着很深的记忆,早在读书年代时候出门都靠他,当时的老款油耗低,维修成本又低,大大的节约了用车成本,而且这车还很好上手,周围不少朋友第一次上手的时候都省去了熟练汽车这个步骤。

曾经的悦翔,是“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三好国民家轿,而第三代悦翔,是一部“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它将在今年的8月正式上市,十分值得各位看官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