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沃尔沃XC60上市,配置提升,网友:价格能再降点就完美了

3268年06月08日 15:28: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从吉利并购沃尔沃后,在国内一向没有什么影响力的沃尔沃就开始焕发新的生机,在国内甚至一下跃居到豪华品牌的二线位置。同时对于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愈加勤快,比如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其他车型还刚刚推出或准备推出2018款车型,沃尔沃XC60却早早的推出了2019款车型,这神一样的速度不得不令人佩服,看来也是跟吉利学了点下饺子的速度。近日,2019款沃尔沃XC60上市,售价区间为36.99-60.99万元,一起来看看。

null

XC60的前脸沿袭了XC90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二十一道竖向格栅犹如帕特农神庙的柱子,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加上"雷神之锤"的前大灯造型,这两者结合在一起让前脸的北欧风格更明显。侧面也是典型的沃尔沃风格,腰线位置靠下,向内凹进去的造型很有力量感。此外,银色的侧裙也是整个侧面最吸睛的地方。

null

内饰方面的信息暂时没有曝光,估计跟现款不会有太大的出入。依然是极简的北欧风式设计,看起来简单却不失精致。空调出风口上面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很上档次。座椅带有精致的缝线,质感十足。配置方面标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中控大屏,全系增配疲劳驾驶提醒,四驱版全系增配倒车影像,部分车型上面都带有液晶仪表、前排座椅记忆等。

null

动力方面,T4和T5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混动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0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则为640牛·米,全车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最低配外都带有四驱系统。

null

XC60虽然是沃尔沃旗下的销量担当车型,但是目前月销量也仅仅只有两三千左右,比起同级奥迪Q5、奔驰GLC等竞争对手来说相差太远,新款XC60虽然变化比较小,但是总体配置还是略有提升,价格却保持不变,性价比更高,当然现在有很多人认为它的价格还是偏高了,所以销量不乐观,如果能降点就更好了,销量肯定会大有提升,毕竟现在的车总体价格都有所下滑,所以现在购买也并不太划算,如果再稍等一段时间等它终端推出优惠会更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