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终于翻身了!5月销量达到近3千,涨了5.3倍,多亏了这款车

2018年06月11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要意义相信每个人都懂,但是情怀归情怀,买车这种大件消费中国人还是很理性的,所以红旗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表现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不过红旗也要转型谋发展,红旗H5就是新战略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车和大家以前所认识的红旗不太一样,外观走的是前所未有的运动化路线。这款车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上市后的销量也不负众望,销量达到2106辆,品牌整体销量达到2906辆虽然听起来不高,这个数据对于红旗来说很罕见了,以往的红旗H7销量都是在四五百台,也算是进步不小了。相对于4月份的548台来说,5月的品牌总销量是4月份的5.3倍。

null null

如果把前机盖上的红旗立标拿掉的话,你可能不会认为这是一辆红旗。眼前的这辆H5和红旗之前的车型风格差距很大。格栅依然是经典的直瀑式设计,不过尺寸大了不少,看上去很有气势。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犀利炯炯有神。机盖上方的立标出现的恰当好处,彰显了自身血统的纯正。不管你喜欢与否,一定要承认的是H5让我们看到了红旗不一样的一面,原来官老爷也可以变得亲民且运动,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

null null

H5的侧面造型看上去是要比前脸更惊艳的,造型流畅运动,较大倾斜角度的C柱营造处溜背的视觉感受,车顶线条十分优雅。下方19寸的双五幅轮圈也很有力量感。尾部造型走的是简洁的路线,最显眼的当属正中间的红旗二字,从一定程度上说品牌上H5最大的卖点。车身尺寸上面,长宽高分别为4945毫米、1845毫米、1470毫米,轴距为2875毫米,空间比起凯美瑞、君威等都要出色。

null

H5的内饰部分表现依然不错,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设计,但整体呈现出了不错的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对称的布局,观感上简洁大方。上方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得到一定提升。方向盘也采用了平底式设计,跟它的运动型风格很是符合。配置上面,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蓝牙、LED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都为标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BOSE音响在高配车型上面也有出现,表现还是非常厚道的。

null

动力方面,H5全系搭载了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上面,红旗H5全系价格区间为:14.98-19.58万,相对于以往红旗车型高高在上的定价来说,这次可以说是很惊喜了。总体而言,H5的外观设计给人以相当大的惊喜,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和不错的配置,最重要的是还有显赫的出身,H5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