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Mira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圆圆、陈楚生都来啦 2018深港澳国际车展为啥这么火

2018年06月12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于6月2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第二十二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简称2018深港澳车展),已完美落幕。作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从“三展合一”到“三城联袂”,从单一的汽车展销走向品牌大展的整合传播,深港澳国际车展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

null

本届深港澳车展是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工业总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共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9号全部展馆以及室外展区,展出规模达13万平米,共吸引了参展厂商有: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阿尔法罗密欧等102家。展车1029辆,概念车12辆,新能源汽车159多辆(占比约15.5%),新车发布会42场。

null

明星助阵 为车展锦上添花

虽然车展期间,经历了台风的洗礼,却丝毫没有阻挡观众前来参展的步伐。要说深港澳车展最成功吸睛的要数“国民女神”高圆圆,亲临一汽丰田展台,率先给深港澳车展的观众发来一声亲切的问候。

null

​除了女神高圆圆,深圳本土歌手陈楚生,在5号奔驰专馆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歌—“有没有人告诉你”唱响深港澳车展的前奏,令不少小姐姐痴心向往。

null

东风日产展台则应NBA之景,请来了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小牛)队的哈里森·巴恩斯,这位曾随前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的大咖,立马令汽车体育迷疯狂躁动。

豪车悉数到场 传递车市最新风向

作为各大汽车品牌战略新车中国推广计划的最佳"第二落点",由于在时间点上处于年度承上启下、最关键的年中,主力品牌厂商将深港澳国际车展作为检验和调整年度营销目标的“试金石”。各大主力品牌均以史上最强阵容打造旗下品牌专区,其中奔驰连续五年拿下 5000平米的5号馆打造专馆。奥迪以产品与品牌双重发力,豪揽7500平米6号馆打造奥迪专馆。宝马更是以史上最强规模,占据同为7500平米7号馆的2/3展览面积,现场展示全系新品。

null

豪车当然要看最豪的了,是全球最贵的一款SUV——劳斯莱斯 Cullinan库里南,全球公众展首秀放在了本次深港澳车展,没多少钱,也就六百来万吧……(请先允许鬼哥先去厕所哭一会儿)可见对我们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比它稍微贵那么一丢丢的AVENTADOR S ROADSTER ,堪称本届深港澳车展金主最爱,6月3日被土豪定走了,也就748万吧(鬼哥已哭晕在厕所)。

null

要说给鬼哥印象最深的,就是领克LYNK&CO展台,打造为都市游乐场,更有网红室内滑梯,可谓是大手笔。作为车展的主角之一,全新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克01PHEV,是领克品牌开启新能源领域征程的起点。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概念车:丰田中国氢能源车型Mirai概念车、启辰“The X”概念车、东风本田INSPIRE概念车等概念车。

null

深港澳车展以深圳为中心,背依港澳文化,依托珠三角腹地,辐射华南,影响全国,面向世界!深港澳国际车展依托沿海经济城市和深港澳城市的市场文化,深港澳国际车展成为传递先锋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在这个极度开放的平台,相信深港澳车展搭载“粤港澳大湾区”之势,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车展强劲新力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