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家5月销量公布,SUV居然不是最抢眼的

2018年06月13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正值重庆国际车展收官阶段,今天,酷车哥开始陆续收到各家车企5月销量战报。从目前收到的消息来看,SUV依旧抢眼并看涨,成为各个车企销售的主力军。

轿车SUV并举

长安品牌5月销量119,536辆

长安今年有着不少新车型,因此销量任务也挺重。进入5月,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19,536辆,实现同比11.7%的增长,其中轿车与SUV系列均展现出亮眼表现。算是比较平衡的品牌。

null

在轿车板块,第二代逸动上来后,拉升逸动系列的销量,5月售出新车8,146辆,再次实现了同比47.6%的大幅度增长。第三代悦翔刚刚也已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相信未来也会有好的表现。

null

在SUV版块,CS系列销量表现依旧亮眼,整体维持在30,000辆以上的高水平。新CS75北京车展上市,酷车哥此前也在香格里拉试驾了这个车,颜值和配置都很棒,所以很受追捧,上市1个多月销量突破10,000辆,带动长安SUV逐步回暖。

宋MAX稳夺“七冠王”

比亚迪5月销量劲增24%

SUV虽然也是比亚迪最为重要的板块,但是在5月销量的战报中,最值得一说的居然是宋MAX,因为它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引领全系燃油车回归主流阵营(透露一下,酷车哥即将成为这款车的车主)。特别是今年4月宋MAX幸福加推6座版之后,“6+7”的组合更是满足更多需求。在宋MAX、宋DM的热卖加持下,宋家族5月销量再破2万,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null

整体表现,作为新能源领导者的比亚迪,5月销量肯定不俗,全系销量同比上涨24%;新能源畅销13388辆,同比劲增54%。据悉,其中5月27日上市的元EV360表现突出,7.99万起的补贴后价格引爆新能源入门级市场,专业级品质打造纯电动车“行家样板”,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万辆。

null null

重庆车展上,据说比亚迪也是收获颇丰,每款车的销量都过百。

5月狂卖12777台

帝豪GS其实算是跨界车

其实,很多车都不能算是真正意义的SUV,比如即将上市的领克02和宝马X2。

null

cross车型很多时候代表的是小众、细分。但是吉利把这个细分做得很好。5月份,帝豪GS再次创造了12777辆的销量佳绩,上市至今2年的它,累计销量已突破27万辆。如果细算下来,它的月均销量超过了11000辆,的确很了不起。

SUV表现亮眼

但酷车哥更喜欢它的旅行版

最近这段时间,上汽斯柯达推出了不少SUV车型,从柯迪亚克到柯珞克再到柯米克。在SUV领域的用力,让它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斯柯达前5月累计销售近13.8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5月销量同比增长26%。而销量占比中,SUV的比例激增,由去年同期的8%提升至30%。

null

但是,除了SUV,上汽斯柯达其他车型销量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前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5月,新明锐家族单月销售超9,000辆,同比增长15%;RAPID家族实现销量近9,000辆,同比增幅高达32%。

null

在斯柯达众多车型中,酷车哥尤其喜欢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也许有一天,酷车哥会来一辆。

全新一代朗逸来了

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又被上汽大众拿了

上汽大众最亮眼的车型是谁?当然非朗逸莫属。因为Lavida家族5月销量达43,873辆,又一次斩获了轿车市场冠军宝座。而抢眼的是全新一代朗逸在5月25日才上市,其上市当月即实现销量8718辆。

null

5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共计销售139,900辆,同比增长9.5%,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今年1-5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取得了累计销售超70万辆的成绩,继续领跑市场。

当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还是有很多好产品的:途观5月销售26,385辆,以8,269辆的优势在合资SUV市场中拔得头筹,成为唯一进入国内SUV销量榜单前三的合资SUV车型。

null

据悉,今年大众品牌SUV家族还会有两款重磅车型加入:“小途昂”Tharu与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将于年内上市。

SUV热度不减,但是纵观车市,除了SUV之外,各家车企也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希望未来车企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细分市场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