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屌丝三宝”起亚K5 Pro官图发布,与高富帅不沾边?

2018年10月27日 12:29:04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开篇先小小普及一下,汽车圈的“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显然,“屌丝”二字并不是什么好词儿,简单总结来说屌丝就意味着穷。对应到这三宝身上,也能找到契合点。


null


既然给了“屌丝”的人设,那就必须要上演逆袭之路的桥段。这三宝都在这条路上,付出了努力。索8因销量太惨被索9替代,其性价比跟索8一样强大。


null


null


null

索纳塔九)

富有张力的前脸,饱满的侧身加上力量感十足的腰线,采用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以及隐藏式的排气管。索9性价比高,配置也过得去,内饰也符合一般家庭使用,也算是一小步成功,但苦于无竞争力,打败不了其他车型。


null


null


null

(迈锐宝)

患难三兄弟混得最好的就属迈锐宝了,首先出身好,不受外界因素影响。再加上“亲兄弟”迈锐宝XL的帮忙,成功打入年轻消费者市场。迈锐宝XL并不是一款花瓶车;无论外观、配置,或是者是油耗、舒适性,迈锐宝XL都能牢牢抓住购车者的心。


null


而最凉的莫过于起亚K5了,国人的抵触情绪和自身频发的安全事故,简直被凉到谷底。但起亚仍然有一颗不死的追梦心,在挣扎的边缘越探越深。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起亚K5 Pro车型的图片,并表示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但对于起亚K5的全新升级产品,各位车主对它好像有点意见。


null


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换装为直瀑式造型,新车的雾灯区域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null

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在车身宽度方面相比现款减少了25mm。侧面造型流畅,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配合前后轮拱外凸的设计,整体立体感较强。


null


尾部造型丰满,同时尾箱上沿带有扰流板设计,两侧横置式尾灯重新设计,且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高/低功率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132千瓦)和161马力(11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这次起亚K5的求生尝试,从目前的账面数据来看,还不够认真。外观无突破,给消费者明显的审美疲劳,更是被网友戏称为“30岁外观,50岁内饰”。最终能不能起亚K5能不能继续靠价格赢市场,还是得看最后售价,车知事反正是觉得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