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亏10月没买车,这几款国六标准SUV都是爆款,最低9.98万起

2018年11月09日 10:22:4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最近,我们关注的“国六标准”终于在海南省和深圳(国六B过度政策)两个地方同步正式实施了!相比海南和深圳,其他一线省市也在加紧步伐,预计最快将于2019年1月1号正式实施“国六标准”。

null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想买车的朋友们要开始苦恼了!那么“国六”正式实施后,到底该怎么买车呢?虽然目前市面上能够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并不多,但下面这几款国六标准SUV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传祺 GS5

指导价:10.98万-16.98万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null


作为传祺品牌的首款SUV,传祺GS5在改款后带来了全新的变化。凌云翼式格栅前脸配合线条流畅的车身侧面,极具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则长达2710mm。而层次分明的车尾,也进一步突出了设计感。

null


内饰风格上,全新传祺GS5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充满科技感的中控大屏以及厚道的用料彰显用心。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提供了1.5T发动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满足国六标准,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2、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万-27.13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

环保标准:国六

null


作为日产在SUV市场中的一款重磅车型,新款奇骏的亮点在于配置上的全面升级。虽然在外观、内饰上变动不大,但看起来比现款更加精致。奇骏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 mm,轴距为2706mm。

null


相较于现款车型,新款奇骏增加了电子驻车、变道盲区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还配有主驾驶电动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动力方面,奇骏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前提下沿用了之前的发动机,同时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多种版本车型可选。

3、本田CR-V

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null


CR-V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略有争论的车型,一直以来热度居高不下。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R-V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家族式前脸配合造型简洁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运动不失前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

null


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大气,用料良心很有质感,功能按键布局合理,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全景天窗升级为全系标配。动力方面,新款CR-V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MT、CVT、E-CVT三款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新车大多拥有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所以可供选择的车型较多。

4、荣威 RX5

指导价:9.98万-18.8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

环保标准:国五、国六

null


作为首款达到国六标准的国产SUV,荣威RX5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新车采用荣威品牌最新的“律动”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精致、时尚。加之其主打的互联网汽车的概念,也受到了诸多年轻人的追捧。

null


动力方面,其搭载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1.5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带来了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

这4款国六标准SUV你看中了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