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30万!要运动还要性价比?这两款中型车怎么选?

2018年11月12日 17:40: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最近在后台收到了小伙伴的买车求助留言,来看看~吐血制作的视频 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葱哥葱哥,我呀,是一个90后,喜欢个性、运动范,开着过瘾的车。这不快结婚了嘛,想着在婚前买辆车。现在有30万的预算,和媳妇看中了大众新CC和别克君威GS,在这两辆车上纠结了好久了,想问问葱哥,这两辆车哪个更适合我,哪个性价比更高

null

哈哈,首先要恭喜这位小伙伴好事将近,提前祝新婚快乐哈。这两个问题问到点上了,没错儿,一辆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车才更值得买,你听葱哥帮你分析分析哪个车更值得买

null

外观内饰和空间

一汽·大众CC  

新CC保留了无框车门等经典设计元素,再加上枪灰色轮毂、银耳后视镜,整体设计绝对能撑得起“最美大众”这个称号了。

null

内饰设计不像外观那么激进,同样的设计放到迈腾上,会比较合适。放到比较潮的CC上,就差点意思了。

null

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大了不少,相应的空间也有所提升。只是后排隆起的中央地台,不适合长期乘坐。

null

别克君威GS

GS是君威车系中最运动的,在同级别、同价位中,几乎是没有对手的。

null

和CC的棱角分明不同,利用曲线条勾勒出运动感

null

内饰要比CC的内饰更运动,全黑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别克力图打造出简约不失运动的视觉效果,显然它做到了。

null

红黑撞色的运动座椅,运动范十足,在同级中绝无仅有。

null

君威GS与CC在轴距上相差无几,空间表现不错,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null

设计小结

两款车的颜值都很高,只是在运动感的营造上,GS要比CC更运动。所以,想要看起来更运动的车子,还是君威GS更合适。

null

驾驶感受

一汽·大众CC

CC搭载了和迈腾、帕萨特一样的2.0T发动机,开起来的感受和他们差异不大,还是熟悉的味道。

null

前段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缓,中高段相对强劲一些。油门和刹车有些虚位,熟悉后容易掌握。最大的变化在于变速箱,换挡比之前更快了。

null

方向盘转向力度较轻,更适合迈腾、帕萨特等主打舒适性的车。应用到定位比较运动的CC上,有些不合适。

null

不过好在CC有舒适、运动等5种驾驶模式可调,调到运动模式后,转向手感会更偏运动一些。

null

君威GS

这代君威GS很好的延续了前几代GS的传统——运动化

null


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储备相较充足,深踩油门时推背感比较明显

null

9AT变速箱很聪明,把油门踩到底,激活kick down模式,变速箱会连降数挡,保证动力的输出。

null

此外,君威GS还采用了Brembo前四活塞刹车

null

刹车踏板偏沉,过程比较线性,释放时也同样如此,可以做到踩多少给多少

null

驾驶小结

从驾驶上来看,CC更多是让你舒舒服服的开车,即便它并不慢,但驾驶感受偏舒适。而君威GS开起来则很符合它的运动定位,更像是一台驾驶者之车。

null

配置和性价比

小伙伴的购车预算为30万元,可以买到君威GS的顶配车型,而CC目前则只能买到次顶配车型。

null

从配置上来看,两车都配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LED远近光等功能,足以满足日常生活

null

君威GS比CC少了1.7万元,但在配置上多出了18英寸的轮毂、并线辅助、可变悬架、远程启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在安全和舒适配置上进一步提升。

null

而CC则比君威GS多了无框车门、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后备厢、方向盘加热、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

null

还有,别忘了价格和优惠,以北京为例,目前君威GS有3-5万元的优惠,而CC因为刚上市的缘故,目前没有优惠

null

配置小结

配置上来看,君威和CC都是有一把刷子的,只是相对比较下来,君威GS的性价比较高,花小钱办大事说的就是君威GS啦。

null

CC的表现比较均衡,但是它有一个拿手好戏,那就是无框车门,这一点真的是让君威GS望洋兴叹啊。

总结

好啦,最后总结一下,对于提问小伙伴的需求来讲,小伙伴想要一台个性、运动范、开着过瘾,而且性价比高的车,综合来看葱哥最推荐别克君威GS,这台车在各个方面都比较符合提问小伙伴的需求。

null

但如果你想要的是运动的设计,对驾驶的运动性没那么热切的追求,而且还非常偏爱无框车门,那就选CC吧。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