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卖出1.8万台,排名第十!标配8气囊+天窗,现11万多

2018年11月13日 22:53: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别克品牌在中国深耕多年,深得国人的喜爱,不论是当年响当当的君越还是途观终结者昂科威,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A级车领域老款英朗更是一度成为了街车,可见消费者对别克品牌的忠实度。而定位为A+级的威朗自上市以来也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基本月销量都在一万以上,甚至两万。虽然在7月的淡季它稍有下降,还没过万,但是8、9月也迅速赶上,分别达到1.5万台与1.8万台。而在10月份,又继续保持了这个好成绩,达到17938台,甚至还挤进了轿车榜的第十名,比思域雷凌卖得多。

null



null



9月底,威朗推出了新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改款威朗的前脸换上了家族式的直瀑式飞翼格栅,尺寸相比老款增加了不少,直接向老大哥君越看齐。头灯整体变化并不大,内部灯组进行了调整,显得十分精神。保险杠下缘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增加了黑色材料装饰。侧面部分,改款车型与老款并无太大变化,依然保持了十分协调的车身比例和舒展的腰线,显得十分敦实饱满,延续了别克在人们心目中沉稳的好印象。

null



null



尾部,改款后的威朗和老款并无太大变化,基本上没有差别,但是在内部灯组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夜间的点亮效果上了一个台阶,比老款要好上许多,高级感增强了不少。改款后的威朗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高度稍微有所增加,轴距依然保持了2700mm的越级水平,在后排空间表现上比较不错。

null



中控部分,新老款的区别也并不大,按键布局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依然延续了别克一贯的精致与豪华。但是将中央操作区域收窄了许多,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横向腿部空间。同时档把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用上了亮黑色装饰,质感得到了提升。配置上,全系标配 8气囊、天窗、ESP、发动机启停、氛围灯等等,低配也很给力。

null



动力方面威朗依然采用了1.5L和1.5T发动机搭配6AT和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只能满足日常驾驶,加速超车有些力不从心。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在同级属于中上等水平,实际加速表现还是不错的,能够在9秒内破百。

null



威朗价格区间为14.69-17.99万,别克的优惠一向比较大,这款威朗也不例外,虽然它改款上市也就1个月多点时间,但是它的终端优惠已经达到3万以上。11万多的样子就可入手。不错的外形,厚道的配置,高级感十足的内饰氛围以及不错的隔音水平是它的优势,悬挂调教更是达到了越级的表现,十分值得称赞。综合实力很均衡,确实A+级里面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