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搭载1.6L+CVT,配车家互联,顶配才11.88万元

2018年11月18日 20:40:3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伴随智能化、网联化的演进,汽车的多样化功能也在逐渐进化,尤其是汽车互联技术已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想象一下,当你需要给老婆制造一点小浪漫时,只需在车内呼叫系统语音助手,便可打开家内的灯光制造浪漫气氛,控制电饭煲提前准备一锅好的靓汤。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美好呢?是的,这就是未来车家互联希望带给大家的科技生活。


null


基于这样的美好畅想,东风启辰也赋予了旗下最新的T60车型更强的互联网属性。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升级后首款战略车型,启辰T60以智趣科技和独有的车家互控功能将在SUV市场建立起差异化优势,并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元。


null


此外,其还同步推出“智趣无忧 终身服务计划”,为前一万名购车用户带来“低门槛·轻松购车”、“免费送·智趣用车”、“终身保·无忧养车”三重特惠服务,助力轻松畅享高品智生活。

 

智享科技,颠覆出行生活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在颜值担当的时代,启辰T60自然也不能免俗,新车设计时尚、运动,更有“星航”科技驾舱、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等等,都是年轻潮人的最爱。


null


 

作为专门为新生代智活族打造的小型SUV,启辰T60除了拥有好看的外表,还自带优秀大脑和强健体魄,更是你的聪明有趣、智联世界的生活伙伴。只需一句“你好,小辰”它就能答你所答,懂你所想,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的需求。


null


 

此外,启辰T60还联合了物联网先行者京东开发智能家居互控功能,只需在家里通过叮咚音响就能实现关闭后备箱、天窗,甚至还可查询远处车辆的情况。当你刚摆脱一天工作的忙碌,想驱车回家享受休闲时光时,在车辆行驶到距家2公里(可自行设定距离)时,你就可以让启辰T60自动开启“回家模式”,家里的空调、电热水器自动打开,饭菜煮好,一切都已准备妥当,到家就能感受到温暖。而这便是启辰T60“超级智能管家”的魅力。此外,其还可通过手机APP信息、对车辆进行远程智能检测外,还能对生活区的智能家电进行互联控制,核查家里情况。


null


 

当然,除了控制智能家居之外,东风启辰T60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空间。比如,你的车是你和你的老婆两个人开,在不同的人唤醒语音助手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习惯来设置车内空调温度,和多媒体音乐的类型,做到真正地“懂你”。


null


 

不得不说,启辰T60的优秀大脑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还能通过东风启辰智联系统下单,购买鲜花并快递到车,给伴侣一个出其不意的小惊喜呢。


null


 

智能安全,保障品质生活

当然,不管是伙伴也好,座驾也好,其不可缺少的作用便是为你带来舒适、安全的有车生活。值得肯定的是,启辰T60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座椅与东风日产采用一个供应商,舒适程度不言而喻。


null


而在智能安全方面,其所搭载的各种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当识别到车辆安全距离不足时,东风启辰T60通过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进行预警,用户才能及时调整车距,避免与前车亲密。在必要情况下,东风启辰T60也能帮忙踩下刹车,提高行车安全系数。此外,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也能实时监测全程预警,为用户的出行全面保驾护航。


null


动力上,东风启辰T60也拥有值得信赖的合资品质,其搭载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研发技术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百公里油耗低至5.9L。让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低。

 

总结:

今年1-10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销量达111367辆,其中首款智联轿车的D60车联网版本销量占比96%,开通率高达84%,启辰T70和T90智联系统的开通率分别达到了80%和74%。随着东风启辰T60的上市,其势将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汽车大脑”战队,与东风启辰T70、T90、D60组成更全面的产品矩阵,助力东风启辰抢占行业“智”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