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一次,福克斯让我等的有点久

2018年11月19日 16:00: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这一次,福克斯让我等的有点久

 

这一次,福克斯让我等的有点久。

福克斯在几经周折后,终于亮相在了我们眼前,全系12款车型,售价为10.88-15.08万。

福克斯如同他的名字一般“focus”焦点,福特旗下的一个焦点,也是福特全球最为畅销的车型。

而在中国,福克斯依旧是长安福特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这样一个小身材,就扛起长安福特销量的半壁江山,可见福克斯的重要性。

我之前听过一句玩笑话:“福克斯旗下是不是有台车叫福特?”

十多年前,福克斯凭借运动和操控的头衔闯进国内,并迅速成为了人们的新宠。

某天在和大家讨论的时候发现,身边很多人的第一台车,都选择了福克斯。而我们家的第一台车,也依然如此。也正是因为这台福克斯,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运动车型,什么叫做“钢炮”。

不说现在的福克斯有多么高的颜值,就拿十多年前的福克斯车型来看,依旧是那么动感,出色的操控体验、和优良的底盘素质都令人难忘。

但福克斯依旧无法抵挡住现实的蹉跎,和汽车消费市场的变迁。一台车出色的操控和优良的底盘素质依旧无法打动现在的消费者,因为经济性、科技感、人机互联等也都成为了大家购车重要考虑的因素。

至于“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个老梗,已经无法有效的吸引到消费者了,因为消费升级的时代,入门级BBA的售价让年轻人纷纷投足他们的怀抱了。

终于,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福克斯来了。

如今的福特早已掉队,你这么久都不拿出点新鲜玩意你不掉队谁掉队?而福克斯的出现无疑是又一次扛起来福特重回主流的重任。

全新福克斯即便是再怎么换代,优秀的操控体验和运动性能依旧要当做亮点拿出来说说。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全新独立副车架的SLA长短臂刀锋后独立悬架系统,还全系搭载了EPAS电动助力转向。

Ecoboost180的发动机大家都不陌生,但三缸......

三缸发动机似乎成了一种潮流趋势,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亮出自家的三缸发动机,但市场的改变不代表消费者可以全然接受这样的新兴产物。

变速箱方面,全新福克斯搭载了一台8AT,这是紧凑级车型首款搭载8AT的车型。

最让人热血的应属那台售价为15.08万的ST-line版本车型了。首先这不是真正的福克斯ST,这仅仅是一台拥有运动套件和18寸运动轮毂加持的运动版车型。但就是因为这些外观套件的加持,又燃起我内心的热血,又找到了曾经初拿驾照,坐在那台福克斯里对驾驶的欲望。

如今的年轻人不仅对驾驶本身充满需求,更对智能人机互联充满了渴望。而这一次福克斯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和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

“福特派互联”,无线热点、无线充电,以及SYNC® 3车载人机交互系统都出现在这台全新福克斯身上。

还记不记得你当初为什么选择放弃这台福克斯?百分之九十的人应该都是被福克斯局促的后排空间打败。而全新福克斯为了体现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将轴距加长至了2705m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了60mm的进步,福克斯再也不用被吐槽后排空间了。

总之,他还是那台福克斯,只是他如同我们一样长大变得成熟,不再是曾经满身棱角偏执的毛头小子。合理的定价和丰富的配置给这台福克斯在市场中打拼增添了一些底气,但我还是希望继续看到他意气风发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