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宣!2019款福特福克斯Active Wagon亮相

2018年11月23日 08:05:2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全新一代的福克斯,目前有两厢版、三厢版、旅行版以及两厢跨界版车型,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它已经是具备最多车身形式的A级车型。日前,福特又在旅行版车型上推出了一款跨界版车型Active Wagon,使得新一代福克斯的产品阵营达到了六款之多。


null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的福克斯Active Wagon沿用全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的设计素,但增加了一套环绕全车的黑色越野防护套件,包裹范围包括了轮眉、侧裙、前后保险杠等区域,增添了整车的野性气息。在前后保险杆上还增加了银色的装饰护板,为这一份野性加入了适量的精致感。


null


相比于普通版福克斯旅行车,福克斯Active Wagon重新调整了前后桥的高度,其中,前桥高度提升了30毫米,而后桥高度则提升了34毫米。为了达到提升离地间隙的要求,福克斯Active Wagon的悬挂系统也调整了弹簧、避震器、横向稳定杆以及悬挂导杆的结构。换言之,福克斯Active Wagon重新设计了整套悬挂系统。


null


跨界车嘛,要兼具公路和越野的需求,轮胎进行升级那是必须的,新车将会有17寸和18寸轮胎可供选择,而轮胎的整体直径较旅行版车型也是有所增加,主要是为了增加轮胎的扁平比来适应复杂的非铺装路况。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福克斯Active Wagon总共有四种动力规格可供选择,其中,汽油动力包括1.0L Ecoboost和1.5L Ecoboost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型,柴油动力方面提供1.5L和2.0L两台EcoBlue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不过遗憾的是,四驱系统并没有出现在福克斯Active Wagon的配置单中。


null


为了满足轻度越野的使用需求,福克斯Active Wagon在驱动模式选择方面新增加了湿滑模式以及Trail两种模式,使得车辆的形驾驶模式选择达到了五种。


null


其中,湿滑模式用于雪地、泥地等湿滑路面状况。而Trail模式则会允许车辆在抓地力更低的路面情况下驱动轮拥有更多的打滑,以帮助车辆脱困。但是可惜的是,新车没有配备AWD四驱系统,这对于其越野能力的上限,还是有着相当大的限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