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就放图片吸吸睛,因为这车你买不到

2018年11月23日 11:07:4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官图发布

▶可以看作是Active与旅行版车型的结晶

▶提供4款发动机选择

在你看这篇文章前,我得先提醒你一句:“别问我这车多少钱?怎么能买到?如果你有门路,我也想你告诉我!”

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福克斯Active Wagon(跨界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所谓“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些永远不会引进的旅行车,一直都非常让国内的不少车迷们流口水。但是引进后会不会真买就不知道了。

null


作为一辆跨界旅行版,不用想也知道就是在“旅行”和“越野”之间做跨界了,就像奥迪allroad系列、斯巴鲁傲虎沃尔沃V90 CC这些车子干的一样。全新福克斯的跨界旅行版就是在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更加硬派的跨界包围,黑色前格栅、黑色塑料包围及轮眉、银色包围饰条等素的加入都带来了更具跨界风格的视觉效果。

null


轮圈的话,也有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圈给你选择。

null


而作为一辆跨界车型,这辆跨界旅行版的福克斯比普通版本还有着小幅度的升高(前30mm,后34mm),稍微增强了一些通过性能。底盘也经过了重新调整,弹簧、减振器、横向稳定杆、前后桥轴承座的规格都有所优化。

null


内饰倒是保持了普通版福克斯的设计,配置也依旧丰富,脚踢式感应尾门、带8英寸触屏的福特SYNC 3车机系统、导航、手势操作、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B&O音响系统、车载Wi-Fi等都有。

null


动力部分,新福克斯跨界旅行版提供1.0T汽油(125马力)/1.5T汽油(182马力)/1.5T柴油(120马力)/2.0T柴油(150马力)四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热评

@子轮:又见国外旅行车?口号喊起来:“如果国产我一定买!!!”

@sowhatbess:表面上在旅行车很实用,其实SUV实用性比旅行车强多了,加之国人对SUV的喜爱,旅行车进来真没多少市场份额。

@无丝不欢:四缸多好…非要来个三缸…还全系唯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