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已经烂大街?这三款将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

2018年11月29日 11:49:1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十代思域的外观彻底告别平庸,动力也变得更强,在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今天一下子成了抢手货,不过这就出现一个问题,“撞衫率”直线飙升,我想这是各位年轻消费者不希望的。好消息是,时下又有不少主打运动的轿车上市,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


菲斯塔 280TGDI运动版

厂商:北京现代

指导价:13.38万

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车领域扎堆了太多买菜车型,因此最新推出的菲斯塔,就扛起了北京现代运动轿车的大旗。


null



想做运动轿车,首先在外观上给有杀气,菲斯塔在我看来做的还不错。菲斯塔的进气格栅很大,造型像鲶鱼的嘴,再配上犀利大灯,真有那么一点吓人。


null



菲斯塔的车身拥有丰富的线条,使其看上去颇为流畅自然,车顶为溜背式设计,这是运动轿车必不可少的特色。车尾部分,设计有大号的扰流板、外露式排气,这些也都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null



菲斯塔的内饰设计也很有型,中控硬朗的线条给人一丝力量感。此外,黑色内饰和红色缝线也是烘托运动感的最佳搭配。菲斯塔的仪表盘并非全液晶式,但中间有一个7英寸液晶屏用于显示时速表,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还可以变换颜色,炫酷感也很到位。

 

菲斯塔有一点值得表扬的地方是,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其配置还是非常齐全的,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

null



菲斯塔的轴距为2700mm,后排纵向空间表现是不成问题的,但头部空间受溜背式车顶影响表现一般。


null



动力方面,280TGDI运动版搭载一台1.6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看似挺平常的,实则惊喜不少,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情况下,发动机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变速箱的换挡也很敏捷,双离合变速箱常有的顿挫感也不是很明显。


福克斯 三厢EcoBoost180自动ST Line

厂商:长安福特

指导价:15.08万

运动轿车推荐肯定少不了福克斯,前不久新一代福克斯在国内正式上市,相比国产的前几代,这回还首次引入了ST Line车型,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null



新一代福克斯依然采用“马丁脸”的前脸设计,不过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ST Lline相比普通版还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更运动的下包围,使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得到大幅加强。


null



侧面看去,新一代福克斯的腰线呈下凹状,这样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突显运动性。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要是采用双边布局应该更能讨喜。


null



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布局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三明治”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按键区。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配上电子挡杆,档次感相比老款车型提升明显。


null



新一代福克斯相比老款还加长了轴距,虽然后排乘坐空间在同级里依然排不在前列,但也不会有明显的拥挤、不适感。


null



动力方面,EcoBoost180自动ST Line搭载一台3缸1.5T发动机,具有全铝结构、混合喷射、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变速箱匹配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该变速箱升档积极,尽可能保障最大的燃油经济性。


领克03 1.5TD DCT劲Pro版

厂商:领克

指导价:15.18万

以往推荐运动轿车,还真没啥自主品牌的事,不过领克03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


null



领克03上市的地点选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的赛道,足以表明这款车的定位。领克03的外观延续了个性、前卫、大胆的家族设计风格,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很讨厌。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敦实,且重心很低,很有运动轿车的范儿。车尾方面,上半部分看着还算正常,下半部分则是造型非常夸张的下包围,很像是后改装的。


null



内饰方面,领克03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2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布局,都属于简约的北欧风格。用料和工艺是领克的强项,在领克03身上也没有让人失望,优于同价位车型很多。该车的前排座椅还采用一体式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到位,激烈驾驶时能有效固定住身体,后排座椅造型常规,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null



动力方面,1.5TD DCT劲Pro版搭载一台3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动力参数以这个级别发动机来看算是很优秀了。变速箱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最高传动效率达97%,综合传动效率达93.4%,只浪费掉很少的动力,因此领克03的加速表现是非常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