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宝马、东瀛宝马领衔,12月份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8年12月04日 17:51:3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十一月份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有众多新车亮相,当然这些车都是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下面我带大家来看看2018年最后这个月,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没准过年还可以开回家哦。

宝马X5

null


第四代宝马X5将于本周12月7日正式上市,这款豪华SUV无疑是12月份重磅新车之一,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全新一代X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车身尺寸相较现款来说也有所增大。首发车型将发布40i和50i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了3.0T和4.4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8

null


CX8和X5同样定在12月7日上市,难道这一天宜发布新车么?CX8的定位是中大型7座SUV,与汉兰达和大指挥官等车型同台竞争。该车搭载了创驰蓝天2.5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此前的广州车展上CX8已经公布了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为26-34万,希望上市价格会给人一些惊喜。

日产天籁

null


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这两个老竞争对手纷纷换代之后,天籁也终于迎来了它的新一代车型。新车的造型已经颠覆了老款成熟稳重的风格,反而更加年轻更运动化,同时新车将轴距拉长了50mm,使得车内空间更大,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车增加了一款2.0T发动机,强悍的动力让对手望尘莫及。

JEEP自由光

null


将于12月中旬上市的新款自由光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众人一直吐槽的分体式大灯,统一了与JEEP家族一致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也更加顺眼了。它搭载了一台同级别最强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教,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的安全配置也会有所提升。

小鹏G3

null


G3是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终于在众人期盼下,将于双十二上市。小鹏G3是一款非常智能的电动汽车,具备各种各样的互联网功能,不仅如此,它还能够实现智能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等功能。G3搭载了可以输出145Kw/300Nm的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65公里。

比亚迪EV

null


唐EV是纯电动车型,与唐DM混动车型外观差别不大,只是在前脸造型和包围的细节上有所调整。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将推出三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最多可达到500公里以上。最重要的是百公里加速4.4秒,可以媲美超跑!该车或将于12月下旬上市,补贴后不到30万即可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