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小编带你一睹芳容!

2018年12月05日 11:54:2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福克斯旅行版将国产,这预示着什么?


近日,谈车帮小编得到消息,全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即将国产。今天小编我搜罗了几张官图,与大家一起瞅瞅福克斯旅行版的真容。

null


从海外版的官图可以看出,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是基于普通版福克斯打造,外观与福克斯非常相似,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去凸显出较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null


如果不事先说明是旅行版,乍一看还以为是两厢版的加长,车尾多出来的部分全部都贡献给了后备厢,官方数据显示最大容积高达1650L。算得上是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null


毕竟当前曝光的资料有限,只能简单说一下内饰。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很多位置都用了镀铬条的装饰,看上去高级感更强,整体造型看起来简洁大方。

null


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采用了与全新嘉年华相似的造型设计,从官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悬浮式的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挡把等配置。

 


谈车帮总结:

福克斯一直都是福特品牌车型中,销量较高、口碑极好的车型,这次旅行版的推出,很可能会借助福克斯普通版较高的人气,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表现。但值得思考的是,虽然旅行版车型在美国多年来大行其道,但是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没有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车型,此次福特计划将福克斯旅行版打入中国市场,很可能是洞察到了该车型在中国消费市场的空缺和潜力。随着中国家庭自驾游经验的不断增加,旅行版车型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购车潮流!但愿福克斯旅行版的加入,能够改变人们但凡谈起自驾游就只会想起SUV的僵化思维,在选车用车方面能够更加专业,更加理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