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本田奥德赛加入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5.8L,比飞度高不了多少

2018年12月14日 15:44:5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车型的申报信息。参考本田现有的混动车型,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或将搭载与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外观升级,尺寸增大

从申报图来看,混动版本的奥德赛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其前脸中网整体向下延伸并且做了熏黑化处理,而牌照下面的进气口以及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都进行了调整,视觉冲击力更强。

null


在尺寸方面,混动车型轴距2900mm保持不变,长宽高为4847/1820/1712mm要比现款车型的4845/1902/1697mm略高一些,在空间表现方面应该会更好一点。

null


油耗是真的低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推断,预计新车将搭载和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包括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加上双电机可以使这套混动系统爆发出215马力。

null


不仅比现款车型的186马力要高出不少,甚至比直接竞争对手别克GL8的2.5L低功率版的200马力还要高,进一步弥补了其在动力方面的不足。

null


但动力的升级并不意味着油耗就会增高,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奥德赛混动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这也意味着其在油耗方面比自家小弟飞度的百公里5.3L也高不了多少,考虑到奥德赛MPV的定位,让我们不得不由衷的说一句“本田大法”是真的好......

null


写在最后

如今,雅阁的混动版车型在9月份和10月份都取得了月销4000多台的成绩,表现确实不错,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其售价并没有比燃油版的雅阁贵多少,再加上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确可以更好地吸引那些注重家用的消费人群。

所以为了吸引那些注重家用的消费人群,将来混动版的奥德赛应该也不会比燃油版奥德赛贵多少,同时也会像雅阁混动版一样进一步提升其品牌销量。

而现在压力也都来到了别克GL8这边,面对节能减排的大环境,奥德赛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别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