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实力派!轴距2米9,颜值不输比亚迪唐,4.7S破百还带终身质保

2018年12月18日 17:06: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说蔚来ES8一直以来引起的争议都不断,但是它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 蔚来ES8以3349台的销量成绩排到了中大型SUV级别第三名,实际上第一名的大众途昂也就卖了4608台,征战多年的普拉多销量也仅有3802台,所以说蔚来ES8这个成绩无疑是相当成功的,算是开始小爆发了。而在这大好形势下,蔚来也算是趁热打铁,在近日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ES6, 并公布了售价,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49.80万

null



null



外观方面,当你看到这款ES6,相信就能在第一时间分辨出这是来自于蔚来家族,它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蔚来ES8的设计风格,不过既然是一款新车,它还是有自己的一些特点的。首先其前脸取消了ES8前脸上巨大的镀铬装饰,整个前脸的层次感也突显出得更为明显。车灯设计上,日间灯依然位于引擎盖两侧,而底部大灯组则设计成了一体式,总体而言比ES8要更显年轻活力。

null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和ES8一样都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ES6的车身更从紧凑,腰线也更平直,运动感更强。ES6的尾部造型依然饱满,不规则形的尾灯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34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型SUV,比ES8要小上许多,但是达到了这个数据车内空间依然不小,除了车长比DM小上一点外,车宽,车高与轴距比唐DM都要更大,所以空间无疑更具优势。

null



null



内饰部分,ES6和ES8基本没什么差异化,还是熟悉的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氛围,依靠大屏幕和简洁的设计来吸引眼球。全液晶仪表盘自然不会缺席,而中控大屏为11.3英寸,依然搭载NOMI车机系统,中控台上方同样带有一个“智能小机器人”。除此之外,方向盘则又从ES8的双幅式变成了更常规的三幅式。ES6的座椅采用了打孔NAPPA真皮包裹,同时造型也比较美观。

null



null



动力方面,ES6配备了前后两台电机,更高级的纪念版上面,前方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后方是一台最大功率240kW异步感应电机,这也是首款同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和异步感应电机的SUV车型。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400kW,峰值扭矩725牛米,数据上相当恐怖,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而基准版上面,后电机最大功率仅有160KW,不过加速也不容小觑,达到了5.6S。

null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电池上面,ES6搭载7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410km,不过它还可以选装容量为84kWh的液冷恒温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510km,数据上还是很让人满意的,但是具体还是要看长期实际使用的结果,尤其是冬天对电动车更加不友好。

总体来看,蔚来ES6在设计上面是绝对不会令人失望的,在最关键的续航上面,相对于ES8有所提升。同样提供终身质保以及终身电池质保的服务,起售价相对于ES8也要下降9万元,如果觉得ES8太大了,确实可以看看这台性价比更高的ES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