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纠结奔驰A级太贵?其实选择它们才更明智

2018年12月30日 00:05:02
分享到:

随着奔驰A级的出现,ABB的入门轿车阵营也算齐整了,奔驰A级凭借时尚的外形与良好的品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特别是豪华品牌的忠实粉们非常兴奋,纷纷表示愿意为它掏腰包,但仔细斟酌研究一下配置数据,不难发现奔驰A级的性价比并不高,20多万的价格其实挺贵的,而且悬架类型成了配置选项,价格高一些的车型不一定就是独立悬架,这就有点坑了,可以说性价比并不高。其实,同样是花20万买轿车,还有更好的选择。

一汽-大众奥迪-A3

指导价:19.05万-25.62万

null


null


豪华入门轿车里,销量最好的是奥迪A3,从2014年迎来最大一次改款后,奥迪A3就一直热度不减,家族式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车灯,犀利的“大嘴”进气格栅等等都造就了它的高颜值,这也让很多女性用户对它十分喜爱。不过让A3最畅销的一大原因还是它的价格,终端优惠3万左右,裸车16万就能拿到,相比奔驰A级20多万而且提车难的情况,奥迪A3这点就很吸引人了。

华晨宝马-宝马1系

指导价:19.98万-31.78万

null


null


除了奥迪A3,宝马1系也是不错的选择,与奥迪A3一样,宝马1系的优惠幅度也很大,而且操控性与动力也是一大优势,不过动力优势只限2.0T运动版,而这样一来性价比的优势就没有了,用户不会因为特别需要动力而去买没有什么性价比的运动版,对于用户来说,价格还是要排在第一位考虑的。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

指导价:27.69万-34.09万

null


null


别看沃尔沃S60L的入门价格接近20万,但它的优惠幅度比宝马1系与奥迪A3还要大,最便宜的车型只要20万车头(最早2016款跌破20万大关),与奔驰A级的价格基本一样,但S60L是B级车,在20万的豪华轿车里,定位更高一些,开出去也更有面子。

上汽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99万-30.39万

null


null


除了豪华品牌的车型外,常规品牌也有不错的车型,比如大众帕萨特,一直是20万左右轿车里的佼佼者,外形大气沉稳,内饰严谨有档次,配置、空间与动力也都表现出色,最重要的一点,帕萨特的保值率很高,以后二手车出手也能卖个比较满意的价格。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万-29.88万

null


null


如果说雷克萨斯ES是30万左右轿车里最舒适的话,那么日产天籁就是20万轿车里最舒适的,“移动沙发”的称号并不是白叫的。而在换代之后,天籁的颜值提升很多,大面积时尚素的运用,让原本中庸的它变得更加年轻,大大提升了竞争力。另外,全新天籁的动力系统拥有黑科技,高效能模式和高性能模式可以随意切换,从而达到良好的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