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乘G60S正式下线,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2018年12月31日 01:25:5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俗话说的好:时事造英雄,英雄亦适时。在如今这个造车新势力百花齐放的时代,因为全新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全新的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新探索与新体验的新用车生活,更是开启了新中国汽车工业新篇章,而这大乘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null


 

全面布局、实力强大

大乘汽车是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在今年9月份该品牌在北京高调宣告诞生,并且同期发布了三款新车,两款SUV车型(G70s、G60s)和一款新能源车型(E20)。其中G70s目前已上市销售,售价为11.99万~14.99万,定位为中型SUV。初出江湖的大乘汽车似乎给车市带来了不一样的橙色力量。


null


自9月份品牌发布之后,大乘汽车又迎来了重要的时刻。2018年12月29日,在江西抚州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投产暨整车下线仪正式举办,大乘汽车全新SUV车型G60S也正式下线。江西省各领导、大乘汽车高管、以及供应商、经销商、媒体和相关单位代表等千余人在大乘汽车总装车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null


 

▲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

 

在下线仪式上,大乘汽车董事长兼CEO吴潇表现:“大乘汽车是一个具备互联网思维和现代化工业基地的创新性中国汽车品牌,既拥有新势力造车的突破智能科技,也传承了传统车企的工匠精神,并将其融合、汇聚。同时,因为大乘汽车对汽车制造怀着一颗敬畏之心,钻研之心,精益求精之心,所以大乘汽车在高规格基地建设、高品质提升保障、高水平智能制造等方面具备了最新前沿科技支撑下的后发优势、比较优势。”


null


 

以此为背景,大乘汽车刚宣布诞生就拥有了较为完整的整车生产资质。而本次正式投产的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在以大乘汽车江苏科技产业园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突破创新,对标国际工业4.0的先进生产理念,总建筑面积约50万㎡,历时13个月建设,是全面覆盖乘用车、商用车、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null


 

不仅如此,大乘汽车的国际工业4.0标准的智能工厂还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全新工厂,关键性工序由300余台瑞士ABB、德国KUKA机器人实现100%自动化生产,工艺装备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有了江铃造车经验和技术的加持,大乘汽车的产品品质、量产成熟度有了很高的保障。


null


 

 

以品质为向心力,大乘G60S正式亮相

 

在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业园正式竣工投产的同时,该产业园的首款量产车大乘G60S也正式下线,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而此次下线的G60S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大乘汽车基于全面的市场调研分析,根据最新的汽车发展潮流,面向移动智能时代的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战略产品。


null


 

外观上,大乘G60S与已上市的G70S车型保持相近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都突显着年轻时尚。尤其是大尺寸熏黑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LED灯组与前保险杠两侧采用L形日行灯设计,不仅营造出一种年轻的运动风还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与辨识度。


null


 

内饰上,大乘G60S采用黑/棕双色搭配还采用了豪华品牌上才得以见到的贯穿式液晶屏与旋钮式换挡(启动汽车后换挡旋钮才会升起),再加上多色氛围灯,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同时又不失简洁。动力上,大乘G60S或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5N·m,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据介绍,得益于大乘汽车在制造中的严苛检验标准,大乘汽车G60S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包括高温测试、高寒测试以及高原环境适应性试验,共计完成20大类高原标定测试,百余项整车合格,路试总里程累计长达180万公里。即便在缺氧的高海拔地区,大乘汽车G60也能适应气压和氧气浓度变化,保持涡轮转速正常稳定,维持高扭矩输出。


null


 

可见大乘汽车不仅很好验证了整车卓越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同时也体现了大乘汽车对于车辆性能的不懈追求,对于用户体验的高度负责。大乘汽车用稳健的新产品研发节奏、过硬的新产品实力向外界展示了这个年轻品牌“怀进取之心,与年轻同行”的决心与行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大乘车目前已拥有100多家4S店、600多家分销网点与400多家服务站点,预计2019年将在全国完成220多家4S店、1300多家分销网点、2000多家服务站点建设。


null


 

小结:车市新贵大乘汽车虽上市不久,其历经多年的品牌沉淀与造车优势却不容忽视。而此次随着江西抚州工厂的投产以及紧凑型SUV G60S的下线,其说明了大乘汽车将乘风破浪,开创一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