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年上牌,如今卖10万的日产奇骏,到底能不能买?

2018年12月31日 21:15:5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日产奇骏在二手车市场中一直都很欢迎,因为它的性价比要比同级别中的本田CRV等车要高出一些,目前14款日产奇骏最便宜车源的售价为10.68万,是来自于佛山的一个车源,该车是2015年上牌的,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11.01万元到12.92万元之间,看来这台车的价格还是要比市场价低出一些的。这台车的排行标准是国四(国五),在不同的城市可能是不同的排放标准,可能是国四,也可能是国五,这样的排放标准大多数城市都是可以迁进去的。

奇骏


作为“日系三剑客”中的一员,日产的可靠性完全不输于本田和丰田,这台奇骏也同样能够有着几十万公里不大修的实力,即使是在节油性方面,它的表现也是很让人满意的,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8L左右。当然,这台车也不是没有缺点,较差的内饰布局和用料都让人感觉这不像是一台20万左右的车,在视觉上营造出的档次感也不如同级别的丰田RAV4

null


null


不得不说,它的颜值还是很高的,粗壮的“U”字形镀铬饰条带来了几分粗犷的感觉,结合上熏黑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两侧“L”型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的光源,从而让前脸有着更强的个性,整体上透露出了粗犷却又不乏年轻的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这台车的内饰,我想也是大家吐槽最多的一点,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带来了比较强的廉价感,简洁的中控布局带来了比较中庸的效果,好在装配工艺很不错,使得该车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并不会存在内饰异响。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1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整体上来看的话,10.68万元入手这台奇骏还是很合适的,但前提是你要能够接受这台车较差的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