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国小伙用小牛跑出租,试驾一次90,网友:未必能干过卖煎饼的

2019年01月06日 20:39:47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90就能体验兰博基尼,跑车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车型,有一句话说的好,像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如果出生的时候买不起,这辈子希望不大,不过别灰心,希望不大,不代表没希望,通过后天的努力还是可以实现梦想的。有一天,你有钱了,发现自己已不再年轻,跑车对你的吸引力已经变弱了,感叹!如果年轻的时候能体验一把就好了,想你所想,国外就有人用跑车做生意,90欧元体验一次。


null


香榭丽舍大道,位于巴黎市中心商业繁华区,因为是旅游城市,外来人口比较多,这里就专门有人用兰博基尼接送乘客,如果平时不接送乘客,就出租豪车体验,一次90欧元,生意还算不错,原因很简单,来旅游的人多为小资,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亲密接触跑车,这种跑车在国外也是有钱人的玩物。

null


兰博基尼LP610-4,这款车算是兰博基尼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车了,售价相当于大牛的一半,和URUS的售价差不多,在国外的起售价是203295美元,相对大牛小牛还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起的,国外的家用轿车一般都是2万美元左右,价格高点基本不会超过3万美元的,多数老百姓选择的家轿都在2万多,来几个参考吧,飞度1.7万,卡罗拉2万多点,高尔夫2.1万,3万美元能买B级高配了,因为B级雅阁2.4万,凯美瑞2.4万,帕萨特2.4万,这样对比下小牛还是蛮贵的。或许有人在想,用小牛跑出租车,能赚够本钱吗?

null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都是一个价格,体验一次90欧元,来算算,小牛算20万美元吧,差不多相当于17.5万欧元,一次90元,大概要1950次,加上平时还有接送业务,回本不算太慢,生意看人做,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人卖,结果是不一样的。旅游城市的游客不差钱,能在国内旅游的人兜里都有点小钱,何况出国旅游?90欧元也有人体验,煎饼果子6欧元也有人买。

null


法国巴黎铁塔下面有煎饼果子,就是我们在国内常吃的那种,旅游景点的比较贵,一个煎饼果子3-6元,而且还是欧元,欧元,欧元,相当于23-46人民币一个,不过他们的煎饼果子是经过改良的,据说还有8元的,什么火腿、奶酪、蘑菇都能加,吃的人还不少,原因很简单,比如说:中国游客去了,吃过中国的煎饼果子,没吃过法国的啊,干脆尝一尝,很多人都抱着这个心态,人家的生意自然就好了,不知道旅游旺季会不会加钱?

null


90欧元体验一次兰博基尼,6欧元一个煎饼果子,小编在想,是开出租车赚的多,还是卖煎饼果子赚的多?个人感觉,煎饼果子更赚钱,应验了国人常说的一句话,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