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美国人最喜欢的10款车,丰田、大众竟然都输给了它!

2019年01月14日 10:54:26
分享到:

2018年很多车企纷纷晒出自己的成绩单,从前面月销量累计来看,2018年度销量与去年总体排名相差不大,排名靠前的依然还是熟悉的那几位。看多了国内市场,让我们转眼再看看美国市场表现怎么样?从国外发布的数据来看,2018年度前十销量最好品牌如下:

(注:数据来源Carsalesbase)

TOP1 福特

2018年销量:2381635辆

null


排名第一的既不是大众也不是丰田,而是福特,这有点让人意外,这主要与美国人的消费习惯有关。最畅销的车型莫过于福特F系列大皮卡,这款车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多功能用途,深受美国人喜爱。就像国内哈弗H6五菱宏光一样,认知度非常高。不过相比2017年销量出现了3.3%的轻微下滑。

TOP2 丰田

2018年销量:2128357辆

null


丰田在2018年一共卖了近213万辆(不含雷克萨斯),与去年销量有小幅下滑。作为全球热销车企,丰田不仅在国内卖的好,美国市场影响力也很大。除了日常卡罗拉凯美瑞以及RAV4等车型比较火外,美国人对于大排量的性能车也比较钟爱,所以丰田大排量自吸在美国市场上也很畅销。

TOP3 雪佛兰

2018年销量:2048792辆

null


雪佛兰排名第三也很意外,因为雪佛兰在国内表现并不好。而美国市场由于是本土品牌,有一定的用户基数,加上价格亲民、性能出众,比较出名的科迈罗车型,在美国售价2万多美,所以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另外雪佛兰也推出了对标福特猛禽的索罗德大皮卡,同样针对美国人的口味,销量自然上去了。

TOP4 本田

2018年销量:1445894辆

null


本田在美国市场上2018年销量为144.59辆,相比去年也有所小幅下滑。从每年排行榜可以看出,本田、丰田在美国市场还是很稳定,不过本田销量虽然稳定,但销量比前一名差距比较大。号称有着“黑科技”的本田,在技术方面毋庸置疑。不过对于美国市场而言,似乎主打经济省油已经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口味,因为美国人对于油耗并不特别注重,所以需要适时推一些新产品出来了。

TOP5 日产

2018年销量:1344597辆

null


同为日系车的日产在美国市场上销量还是不错的,以奇骏逍客为主在SUV市场常年名列前茅。不过虽然产品卖得好,但过度依赖于SUV产品,整体销量显得有些单薄,总体上不去。相比丰田、本田,2018年下滑较为明显,降幅高达6.6%。

TOP6 Jeep

2018年销量:973227辆

null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成立后,销量剧增。目前从美国市场来看,Jeep以97.32万辆的销量担当绝对主力。不仅美国,国内市场上,牧马人被视为越野的最佳搭档。原因很简单,美国人喜欢简单可靠的产品,同时对大尺寸SUV比较钟爱,像牧马人、大切诺基卖得非常火。

TOP7 斯巴鲁

2018年销量:680135辆

null


虽然斯巴鲁在国内比较小众,但在美国市场可以说占据比较大的市场份额。从销量就能看出,2018年度销量同比增幅5%,累销680135辆。斯巴鲁在美国汽车市场的热销,主要由于表现在安全可靠,同时又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和SUV实用性、通过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TOP8 现代

2018年销量:667633辆

null


韩系车目前在国内市场表现并不好,但在美国市场销量还是非常大。现代在美国市场同样主打性价比,同价位有更好的动力性能,并且价格比同级便宜,所以在竞争力方面很有实力。另外在中大型豪华车中,国内市场比较冷门的现代捷恩斯在美国销量也仅次于“BBA”。

TOP9 道奇 RAM

2018年销量:597368辆

null


道奇RAM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品牌,它的野性和霸气跟福特F-150猛禽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车身庞大,连车头的造型都很大,也十分粗犷,另外动力系统也十分强悍,标配大排量V8发动机,这与美国人的口味很相符,在猛禽销量的火爆下,道奇RAM同样也能分得一杯羹。

TOP10 起亚

2018年销量:589673辆

null


韩系车一直很重视美国市场,起亚也针对美国市场推出很多高性价比车型。同时现代起亚的售后服务周到,自2002年以来,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就开始执行“10年10万英里”这一服务承诺,起亚还推出365天24小时路边紧急救援和补偿协议等服务,这些举措使其获得了服务上的“加分”。当时,美国大部分汽车厂商提供的都是3年或3.6万英里保修政策。

结语

在排行前十品牌里面,涵盖日系、美系和韩系。而德系虽然排名未靠前,但豪华市场,奔驰依然是最受欢迎车型之一。此外榜单之外增幅最大的是特斯拉,2018年的销量几乎翻了两倍。而反观国内市场,销量排第一的大众在美国市场表现并不理想,这主要与美国国情有关。美国市场相对成熟一些,消费者选车更注重可靠性和耐用性,再加上美国人热衷于大排量、大尺寸以及性能强的车;而国内消费者喜欢高配置、大空间和小排量等有着完全不同的观念,所以美国市场卖的好的车,不一定适合国内,反之也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