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了腊八就是年 10万人共聚的奇瑞家宴 长春站浓情开席

2019年01月16日 23:30:3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一句老话不知道你听没听过:“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鬼哥想大概每个人小时候最期盼的就是过年吧。1月13日,农历腊八,横跨全国160多个城市,辐射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超过720万奇瑞车主的“奇瑞家宴”—长春的分会场在长春市宴喜楼酒店浓情开席。

null


红灯笼、红围巾、红地毯,近50名奇瑞奇瑞车主代表和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奇瑞汽车东北大区田宇先生不禁感慨道:“22年前,奇瑞汽车从零起步,一路筚路蓝缕,到现在逐步发展成为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720万用户的国际化品牌。”晚宴现场大家把酒言欢,共同分享奇瑞汽车在过去一年的收获,展望未来的规划。

null


逆势而上 奇瑞销量创新高

2018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是个“凛冽的寒冬”,2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首次迎来了负增长年。但是奇瑞集团逆势创下了75.3万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长11%;其中,新能源实现销售9.05万台,同比增长146%。那么,奇瑞有哪些不同的表现?2019年又会有哪些更强势的表现呢?

null


2018年,奇瑞共实现销售75.3万台,同比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新能源实现销售9.05万台,同比增长146%。同年,奇瑞全新产品瑞虎8、艾瑞泽上市后销量快速攀升,月销量双双破万,瑞虎3x全年销量翻番。

null


而最让奇瑞人感到自豪的是,奇瑞海外出口出口126993辆,同比增长18%,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并第三次荣获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主办的“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就像田宇先生说的那样:“因为奇瑞汽车,我们把全球720万不同国藉、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人变成一个集体,变成了一个有感情、有温度的大家庭!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共同打造一个‘新奇瑞’!”

null


2018年,奇瑞正式发布了“奇瑞雄狮CHERYLION”智能化战略,开启了迈向智能化、网联化时代的序幕。未来两年,奇瑞计划推出10款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全新产品。未来五年,奇瑞将在传统汽车、智能互联、新能源等核心领域实现239项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先进产品。

null


续航前行 奇瑞2019年放“大招”

2019年,是中国建国70周年华诞,也是奇瑞汽车的“亮剑之年”,预计有11款新车上市。新车中包括星途TX、星途TXL、捷途X90捷途X95、捷途X70S EV、新款瑞虎8、新款瑞虎7、T19、T1C、T1D以及M36T。而作为自主高端品牌,EXEED星途将开启奇瑞2019年的“大招”时间。随着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新的一年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趋势将愈发明显,这也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

null


奇瑞的传统汽车技术基础好,能为新能源、智能互联、移动出行等等创新业务提供事半功倍的成果。奇瑞的成功离不开车主的信赖与支持。在这次“奇瑞家宴”上,为了感恩回馈老客户,奇瑞还在家宴现场公布了“奇瑞汽车老用户关怀政策”:

null


同时,奇瑞品牌2019年还将继续深入打造艾瑞泽、瑞虎两大系列产品,除了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外,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丰富产品阵营。未来五年,奇瑞的技术研发,将通过快速发展、技术跨越、技术领先三个阶段,在传统技术、智能互联、新能源等核心技术领域实现200多项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先进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