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全新Tracker 三月中国全球首发 小型SUV全系1.0T三缸

2019年01月17日 19:11: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雪佛兰全新Tracker 三月中国全球首发 小型SUV全系1.0T三缸

最近,雪佛兰发布了一款神秘的新款SUV,并公布了首张官图,被认为是下一代雪佛兰创酷,但它将采用Tracker这个名字。新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在中国完成全球首发。

null


雪佛兰Tracker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达2570mm,相比雪佛兰创酷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轴距超同级别福特翼博。这款车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年轻,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为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头灯与上方的前格栅相连,搭配两侧倒L形的进气口,整体塑造出极强的年轻与动感气息。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的设计,肌肉感十足, 车尾部分,左侧有Tracker字样,排气管隐藏在保险杠中,中间有两个红色的灯源,整个尾部线条柔和,不像探界者那样死板,像个面包车。

null


雪佛兰Tracker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不同样式的大灯组、门把手行李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雪佛兰Tracker将于3月亮相,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这款SUV将在中国,墨西哥和南美等市场推出。无论是外观性能还是配置,这款车都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也预示着雪佛兰将要重振旗鼓出击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