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新能源车?你应该好好看看这几款!

2019年01月19日 11:19:0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据统计,2018年一共有104款新能源汽车登陆市场,其中,自主品牌占了65款。不论是传统阵营的北汽、比亚迪,上汽、奇瑞,还是新势力阵营的蔚来小鹏威马,都陆陆续续推出了自家产品,试图分得一杯羹。


到了2019年,随着更多合资品牌车型进入,自主品牌或许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当然,同样也是机遇和挑战并存。面对合资竞品,自主品牌在2019年又会带来哪些车型一较高下呢?


吉利 帝豪GS PHEV


null


吉利2019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名单中,包含了帝豪GS PHEV。此前,不论是燃油版帝豪GS,还是基于此打造而来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帝豪GSe,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作为插电混动车型的帝豪GS PHEV,则将进一步巩固吉利的新能源布局。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新款帝豪GS燃油版的设计,只是在右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标志性的充电口。内饰上依旧是熟悉的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或将采用与博瑞GE 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WEY P8 GT PHEV

null


2018年广州车展,WEY正式发布了WEY P8的GT车型,新车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左右上市。作为全球首款GT插电混动式SUV,新车不仅拥有跨界轿跑式SUV的风格的车身,还增加了许多尖端科技配置,比如智能像素大灯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采用宁德时代供应的锂离子电池。上市后,将和比亚迪等同级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欧拉 R2 EV


null


和R1一样,欧拉欧拉R2 同样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和R1复古萌动的外观不同,R2的外观更具科幻气息。太空飞船式的车身搭配贯穿式的前大灯组,让整车未来感十足。同时,取消了B柱和传统尾柱设计的R2,车身更具整体性。此外,新车也是基于ME平台量产而来,搭载的纯电系统,预计续航里程会达到300km以上。


长安 逸动ET


null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新能源车型,逸动ET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设计。车身尺寸做出相应调整之时,内饰上基本和逸动EV 460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45Nm;并配备能量密度为141Wh/kg三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5公里,其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


比亚迪 宋max DM


null


作为国内家用MPV一款现象级的产品,宋MAX妥妥的撑起了自己的一片天。开辟了MPV细分市场之后,比亚迪再次推出了首款家用插混MPV——宋MAX DM。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它,实现了家拥MPV没有新能源车的“零突破”。新车外观依旧是主打“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是搭载1.5TI发动机+电机的双擎动力组合,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223千瓦,最大扭矩4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公里。


名爵 ZS EV


null


2018年广州车展,名爵EZS首发亮相,新车上市后预计在英国、德国等国家进行销售,打开名爵进军国际化的大幕。新车外观同样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内饰和燃油版相差不大,预计会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动力上,搭载的是上汽自主研发的EDS智能电驱动系统配合V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最长可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35公里。


广汽 AionS


null


同样是在2018年广州车展亮相的AionS,预计会在2019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轿跑车风格,极具辨识度的LED前大灯组设计是整个外观的吸睛之处。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型的AionS,轴距为2732mm,风阻系数仅为0.245Cd。同时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平台(GEP平台,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的它,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是目前为止自主品牌中已知的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