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的十年变脸》看看雅阁奔驰和沃尔沃10年前长什么样?

2019年01月21日 09:47:0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小萱

《汽车的十年变脸》看看雅阁奔驰沃尔沃10年前长什么样?

一项名为“十年挑战”的活动一直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流传,人们在网上贴出自己现在和10年前的照片。就像冰桶挑战,很有意思。今天,我们也把一些10年前的车型照片翻出来对比一下,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10年,我们的座驾有多大的变化,我们的审美就有多大的变化!

2009年本田雅阁 VS 2019年本田雅阁

2009,这是本田雅阁可以说最令人失望的一年。它的尺寸膨胀,内饰不如之前和之后的车。它的造型也没有得到普遍的喜爱,尤其是在尾部。

2019款的本田雅阁款式也存在争议,但这一次似乎有更多的支持者。与10年前不同,它有了双擎动力,汽油和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除了10速自动变速箱,它甚至还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09年沃尔沃S60 VS 2019年沃尔沃S60 (即将上市)

2009年是第一代沃尔沃S60的生命周期的最后一年,正是从这款车起,引领沃尔沃摆脱了之前无数年的四四方方的外观。事实上,与10年前(1999年)的S70相比,这已经是一个非常惊人的转变了……

2019款沃尔沃S60真的让我们感到跨越了世纪,这是从罗玉凤变身林志玲了吗?不仅有“雷神之锤”大灯组还有“维京之斧”尾灯组,尺寸秒杀奔驰C级,它是S60的第三代全新换代车型的第一年。

2009款奔驰A级 VS 2019款奔驰A级(即将上市)

2009年的奔驰A级是第二代A级的中期改款,与10年前(1999年)的三明治”式车辆构造相比已经有了更多的优雅,但是,它看上还是厢式车。

2019款的奔驰A级三厢220L已经申报,即将年内在国内上市,它不仅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运动掀背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mm,轴距为2789mm。而且,还根据不同的车型,会配备或可选装不同样式的前格栅、门窗框装饰条、侧裙、隐私玻璃、轮毂、全景影像、大灯等等。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预计会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正如奔驰的老板蔡澈说,a级车就像本杰明·巴顿的汽车版——一代比一代年轻。当然,最新版本的汽车承诺更锐利的外观和最先进的技术。

请持续观看我们的【汽车十年变脸】,看看下期会有哪些车型的变脸对比呢?

请留言或贴图,参与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精彩回顾:

【新车精选快评】亚洲龙价格逼死大众!"皮尺部"改邪归正?JEEP混动油耗仅1.6!

红旗终于迎来SUV年,16万起售的红旗HS5有多少会买?

《一周车事回顾》特斯拉中国工厂动工,不服气的保时捷要国产啦?

END

欢迎垂询:TEL/微信 13911519130

点击二维码关注 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