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萌萌哒”汽车,一款比一款可爱,甲壳虫第二!

2019年01月23日 10:52:2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最近被“小猪佩奇”刷屏,刚开始以为是中国移动的广告,接着以为是手机广告,最后又以为是汽车广告,殊不知是一条电影宣传片。相信大家看过视频后无不被这亲情所感动,说完小猪佩奇,再来聊聊汽车界的“小猪佩奇”,这四款车年轻够萌,过年能开上一辆回家戝有面了!

null



雨燕

指导价:5.48-8.28万

雨燕是一款小型汽车,造型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其非常适合在城市上下班代步使用。1.3L或1.5L排量省油省心,工信部油耗仅为6.1-6.5L左右。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一款小型车,5.48-8.28万区间,相信多数人都能够买得起,凭借自己的能力,过年开回家,相信会有面子。

null



甲壳虫

指导价:18.28-25.68万

大众甲壳虫也是一款值得考虑和入手的紧凑型汽车,甲壳虫代表着一代车型的兴衰,也代表着古典车型的发展。目前1.2T、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动力组合,使得甲壳虫汽车兼顾动力和省油之间,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平衡。加上萌萌哒造型,相当有“小猪佩奇”的喜感。如果给你25万,你会选择甲壳虫吗?

null



MINI

指导价:18.88-36.18万

MINI也是一款换代后基本保持不变的“萌萌哒”车型,特别对于女生,MINI的造型无法抵抗。MINI动力上采用1.2T、1.5T、2.0T三种排量发动机,搭载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102、136、192匹。过年回家开上MINI,相信贼有面。

null



Mustang

指导价:40.38-59.18万

Mustang是一款硬顶跑车,搭载2.3T、5.0L两款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309、466匹马力。作为一款跑车,动力水平在此级别表现非常优秀,2.3T百公里仅需5.45秒,这个加速能力足够比拼一般的轿跑。如果能开上Mustang回家过年,相信不仅是面子的事情,还是实力的体现。

null



写到最后,以上四款车,如果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开上一款回家,相信非常有面子了。虽然四款车价格从5.48万至59.18万区间,跨度非常大,但是每一款汽车都代表“小猪佩奇”般的存在。假如凭借你自己的能力,能开上以上四款中哪一款回家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