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车优惠大又有面子,年前想买车的必看!

2019年01月24日 12:00:5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农历年前是买车的高峰期,这个时候买车除了有不想挤火车回家的想法外,再有就是想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想让别人看看自己这一年里混的还不错,因此那些外观够豪华、够大气的车型一定是大家伙喜欢的,本期小编就选出了三款这样的车型,最关键的一点是它们现在还很便宜。


品牌:华晨宝马

推荐车型:宝马3系 320Li 时尚型

指导价:32.38万

优惠:7万上下

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今年5月在国内投产,也就是说现款宝马3系已经进入了其生命的末期,因此优惠非常的大,对于不追新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好事。


null



null



新一代宝马3系相比现款在外观上的改动真的不算大,即便现在买了老款,等新款上市的时候也不会很显旧。时尚型的前进气格栅是镀铬的,前后护杠的造型偏常规,如果你喜欢更加运动的外观,可以再加2.6万元上M运动套装版。


null



现款宝马3系的内饰设计还算主流,中控布局为时下流行的三段式结构,即上方悬浮式中控屏、中间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控制键。再往后看,是宝马标志性的“鸡腿”电子挡杆,不过后面的机械手刹实在有些煞风景,即便3系很运动,但也没有多少人买它是来漂移的。


null



宝马3系的座椅为运动风格设计,坐上去给人的感觉挺硬的,空间方面,前后排的表现都还可以,毕竟针对国人的喜好将轴距给加长了。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变速箱为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驾驶起来还是挺有感觉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堪称完美,总是能快速准确知道你想要的。悬架的调校是偏硬的,可能上了岁数的人开起来会觉得颠。


品牌:奇瑞捷豹路虎

推荐车型:捷豹XEL 2.0T 200PS 精英版

指导价:28.88万

优惠:8万元上下

如果说宝马3系是因为换代才大优惠,那么捷豹XEL的大优惠则是来自品牌影响力的不足,对BBA不感冒的朋友入手该车真是非常超值。


null



捷豹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挺有特点的,那就是优雅与运动并存。前脸部分,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上犀利大灯组给人的战斗感很足。


null



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优雅的雪茄型车身设计,由于国产捷豹XEL的车身加长了,因此更有豪华车的气质。车尾设计简单大方,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捷豹XEL的驾驶舱采用了类似游艇的环抱式设计,加上用料豪华,因此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高级感。配置方面,精英版虽为乞丐车型但配置一点不低,甚至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方向盘换挡、大灯清洗等在我看来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


null



捷豹前排座椅的舒适性是不错的,后排座椅有些单薄,坐感偏硬,空间方面,前后排的表现都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变速箱为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在国产时弱化了运动属性,提升了舒适属性,因此驾驶起来和之前的进口版不太一样,喜欢操控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品牌:上汽通用别克

推荐车型:君越 2018款 20T 领先型

指导价:22.98万

优惠:6万元上下

给大家推荐的第三款车是别克君越,该车虽然是一款中型车,但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因此显得非常气派。


null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为家族式的飞翼造型,配合柳叶型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自然,车顶还用了一个溜背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舒展。


null



车尾部分,两个像翅膀一样的尾灯很吸引眼球,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下护杠的设计很是厚实,这倒是很有美系车的风格。


null



君越的内饰设计同样是非常豪华的,整个中控基本都被软质材料和木纹饰板所包覆,还使用了电子挡杆。配置方面领先型作为最低配车型是一点不差的,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


null



君越的座椅造型是宽大厚实的,很像是大沙发,坐上去的舒适性自然不用多说,空间表现也是让人非常满意的。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变速箱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用来带动这款大车真没啥激情可言,也就是正常驾驶,别老想着和别人拼起步、拼速度,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状况下还是有些顿挫的,这也是不好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