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这些新车才值得购买,买错了你可能会后悔!

2019年01月30日 16:24:3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018年的中国车市多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滑,这也进一步凸显当前车市的竞争激烈程度。而在这种情况下,各大车企也都拿出自身的“看家本领”来应对当前的市场竞争,因此在2019年我们也将看到更多的新车涌入市场。那么到底有哪些车型值得购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实力出众的车型。

全新奥迪A6L

售价区间:41.78-66.68万

null



宝马5系奔驰E级都进行了全新换代后,奥都A6L终于在今年1月份迎来换代升级。新车首先摆脱了之前的“官车”形象,它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A8L、A7类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也更加锋利,视觉效果要更加年轻。同时,全新A6L也跟宝马5系、奔驰E级一样,推出了偏向商务造型的致雅型和偏向运动的动感型两种设计套装。此外在配置上,它也进一步凸显出诚意,实现了“这也标配,那也标配”。

null



此外在动力上,新车的3.0T车型引入了48V混动系统,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并且不缺乏爆发力。另外新车的NVH也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车内也营造出更加科技、豪华的氛围,行驶品质相比老款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全新丰田卡罗拉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8-9月

null



全新卡罗拉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发,而新车即将在今年正式上市,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新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更加年轻、前卫。车头底部采用了大面积的亮黑色横条式前进气格栅,造型跟新凯美瑞很接近。

null



在车辆内部,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同时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此外在动力方面,双擎版预计将搭载1.8L混动系统。而在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架有望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从而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有更好的提升。

全新日产轩逸

新车亮点: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null



日产轩逸在2018年成功夺得了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而为了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在2019年全新轩逸也将上市。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更加年轻运动。中网的造型采用了V字形造型,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更富有视觉冲击力。

null



新车的侧面将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的空间再度提升。而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同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吉利FY11

新车亮点: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运动SUV

null



吉利汽车在2018年的整体表现堪称亮眼,尤其是轿车和SUV产品的均衡发展,让其在市场上更有底气。而在2019年吉利汽车的SUV产品也将有新的突破。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紧凑型SUV——FY11将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CMA架构打造,未来将提供两种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车型,其均采用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科技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