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的买车小目标确定了吗?来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好车

2019年02月04日 19:12: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就是除夕夜了,编者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null


想必这一年大家都有不少的收获,既然打开了这篇文章,想必心里边也有了买车的打算,那么你是不是已经有了心仪的车型呢?还是拿不定注意?没关系,编者今天就整理一些热度比较高的产品,从几万块到几十万,总有一款适合你!

十万元以下

十万元以下买车,这是编者的购车预算,这个价格购车选择很多,也是自主品牌主攻的价位。但是我只推荐一款合资的产品,就是本田飞度,同事喜欢叫轿跑KG5……好吧,我这位土豪同事买了一台飞度,然后花了一台飞度的钱改装,简直对这款车爱到了心里。

null


飞度的产品力是毋庸置疑的,它空间大、动力足、可玩性高,毛病少,可以说是十万元以下买车的首选,当然了,如果你喜欢这款车的外观的话,这毕竟是见仁见智的事情。当然了,飞度这款车也有缺点,首先低配车型不好找,据说产能跟不上需求。其次,这款车舒适性稍差,飞度车主经常说,开着飞度上高速,感觉自己开着一台奔跑的发动机,足见其NVH表现稍差。当然了,这个价位我们就别要自行车了。

null


十万到二十万

十万到二十万的价格区间,我推荐两款产品,SUV推荐欧蓝德、轿车推荐迈腾。我们先来说欧蓝德,这款车好不好?说实话,如果不是这款车在市场上,三菱估计早就跟国内市场说拜拜了,虽然欧蓝德的外观和内饰看起来有些老旧,但是除此之外,几乎挑不出它任何的毛病了,动力强、空间大、通过性好,只要不是极限越野路面,欧蓝德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null


至于迈腾的话,是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良心产品,虽然它的定价在我看来稍微有些高,不过优惠后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你选择高配的迈腾,落地价格或许就已经超过20万元了,不过没关系,这款车除了大众通病烧机油之外,其它方面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

null


二十万到三十万

宝马3系是这个价位的首推车型,虽然宝马3系上市定价已经超过了30万元,然而时下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尤其是宝马已经砍掉了一些动力,新款的3系只提供320系列,作为BBA入门级标杆车型,宝马3系的驾驶乐趣和丰富的配置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null


SUV的话我推荐锐界,作为福特殿堂级的SUV产品,它的产品实力和汉兰达基本上可以说是不相上下,选择7座车型也能满足全家出门的需求,这款车唯一的问题就是油耗上稍微的高了那么一点,除此之外堪称完美。

null


三十万元以上

你都这么有钱了,随便买一台喜欢的车型吧,超过这个价位再谈性价比就有些傲娇了,如果只是三十万出头的话,之前还有奥迪Q5,如今奥迪的吃相太难看,只给Q5L性价比也随之衰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