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请TG2018年度最佳GT为您献上贺礼

2019年02月08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TopGearChina


DBS Superleggera是很简单的汽车。说到索价大约22.50万英镑、真皮和豪华装备无有匮乏的汽车简单,乍听似乎很可笑,但请容我解释何出此言。它意图清晰,扼要地说就是那种擅长日行千里、驰骋期间让人觉得非同凡响的超级GT,一方面要显得举重若轻,另一方面却又令人意识到它大有能耐。要做到这一点,唯一办法就是车上机件莫不同心协力相辅相成。


 

就此而言,发动机肯定是重要一环。533kW头条话题大可不理,899N·m扭矩反而最重要。这股力量不单比宝马M3多了不止135N·m,还奠定了DBS的运剑方法。四挡就是很好用的一招,出手轻重只消改变右脚力度即可,而且小小幅度便有显著效果,出剑之快几乎令加速的标准变得毫无意义。

 

立定加速至100km/h?DBS车主当能涉足前所有未有的醉人境界;4s之内从80km/h直捣160km/h?这样才像话嘛。

 

为了在DBS上发挥最大功效,阿斯顿设法解除了DB11那台5.2L双涡轮增压V12的枷锁,具体做法就是给它配上一台截然不同的变速器。这套变速系统依然是ZF八挡货色,却是针对高扭矩输出的版本,使用了另一套足以承受额外扭矩载荷的齿轮。传动系统构成的额外重量则以高明减肥方法弥补,而且成效绰绰有余——拜碳纤维车身面板之类的轻量化手段所赐,体重得以比标准型DBS削减72kg。


 

阁下也许还是觉得外形上跟标准型没有什么分别,但Superleggera予人一份清晰的使命感,舞起来又别有一番功夫,两者加起的结果就是一把境界比一般DBS高许多的快剑。


 

大家不妨把它形容为驾轻就熟的运动健将,感觉好比观看莫·法拉飞奔,光从速度就知道当中涉及莫大力气,表面看起来却又好像不费吹灰之力。DBS Superleggera正是彻头彻尾的长跑高手,身上每一处都根据同一用神而设计,完全没有花拳绣腿,故谓之简。


 

“简”可是一个掷地有声的主张,正如达·芬奇所说,“简乃细腻之极致”,牛顿亦指“大自然喜欢简单事物,而且大自然并不昏庸”。DBS Superleggera所做的就是把艺术和科学共冶一炉,达至两者水乳交融的境界,试问我辈又凭什么刁难身手这么流丽的智勇双全快车呢?使命清晰、实践精到的简单汽车,当然有资格得此大奖。

送礼物啦

          

正月初三(2月7日)

阿斯顿·马丁祝您大吉大利

为您送上

新鲜出炉的阿斯顿·马丁限量冰箱贴一套


获奖很简单

在当天微信回复你想说的话,获赞最多者即可得到大礼,得奖结果将在2月12日揭晓。需要注意的是,整个活动期间,每人只可获得一件贺礼。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TGCN1月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