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的野心是要盘大众,当初失败了,今天能成功吗?

2019年02月16日 16:54:5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就目前国内对法系车的评价来讲,标致想要和大众对抗,还真需要强大的自信心。还记得,2015年4月份的时候,标致把308s带到了国内市场,说要干掉高尔夫,吓得大众赶紧降价促销,不曾想,标致这款在国外叱咤风云的两厢小车却在国内Get不到消费者的需求点,最终还是被市场边缘化了。

null



但是标致并没有死心,如果说308s的失败是因为标致品牌力度不够的话,那么经过这几年的营销,标致品牌影响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随着SUV产品被消费者认可,标致渐渐的也完成了原始的口碑积累,在这个时候,标致再一次拔刀向大众,势必要在B级车市场,夺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null



我们看到标致508L来了,这款车可是做足了前戏,虽然国产版本的标致508L砍掉了无框车门和掀背造型,但是仅从目前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力,以及给出的16万元的预售价来看的话,迈腾很有可能会招架不住,当然,迈腾不至于溃败,标致508L的到来很有可能会使得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天秤向法系车倾斜。

null



即便是砍掉了无框车门和掀背造型,标致508L的外观设计也无可挑剔,虽然国内消费者对法系的都市浪漫不感冒,但是谈起运动,标致还是比较有话语权的。该车的前脸造型可以说令人过目不忘,原创度和辨识度都非常高,编者预测这很有可能将会成为自主品牌的"借鉴"对象。

null



尾部的设计则是保留了标致308部分的设计元素,狮爪式的LED尾灯配合黑色饰条再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使得整车显得非常运动。尺寸方面,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进入国内之后进行了加长处理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内饰方面是编者最喜欢的地方,浓郁的科技感和运动氛围,几乎做到了同级别没有对手,尽管审美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不过编者看来,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可以说完全抓住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双幅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经典的电子挡杆,这些元素让人有一种跃跃欲试的驾驭感。

null



配置上标致也充分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车机互联方面支持百度Carlife以及苹果CarPlay以及大量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标致508L将会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350THP/360THP/400THP,其中350THP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满足国V排放标准,输出167马力。360THP/400THP分别搭载1.6T/1.8T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分别输出170马力和211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给出了AMVAR可变阻尼悬架。

null



实不相瞒,这款车如果论颜值的话几乎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唯独在动力总成方面标致耍了个滑头,标致为何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国V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编者思来想去只想到了一个原因,就是降低产品的入门售价,为国VI产品的售价兜底。所以,在这里我还是需要奉劝标致一句,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上的处境并不乐观,如果再不拿出点诚意,下一次翻身的机会可能需要等更久,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等待标致508L的正式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