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告别春运恐惧症!一台舒适又智能的车到底有多重要!

2019年02月20日 10:03: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对很多人来说,每年过年都是痛并快乐着的,为了抢到往返的火车票使出浑身解数,弄得自己身心俱疲。这也导致很多人在经历了春运一票难求的惨状后,或多或少都有了买车的打算,至少以后过年再也不用为了一张车票发愁,可以说走就走。

null


不过,光有想法还不够,选车上也得讲究。节假日的拥堵问题已经老生常谈,谁都希望自己开车上路轻松一点,长时间待在车内不憋屈,如果能打发无聊时间那是最好不过。放在平时,许多消费者除了要求动力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之外,对车辆配置和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口碑也要好,所以综合来讲,在大多数人10多万元的预算内,哈弗H6一度成为许多人的首选,而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除了继承哈弗的品质之外,它还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节日出行利器,而且起步价不到10万,还可以享受车联网政策上的优惠。

null


null


null


看脸的世界,颜值决定购买欲

这个拍照必须美颜的年代,颜值的重要性你我都懂。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过年访亲探友,开一辆高颜值的车,不仅自己看着舒服,与亲朋好友聚会也特有面子。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除了时尚大气之外,Coupe造型营造出的轿跑效果使它更讨年轻人的欢心,也更有范儿。

null


LED前大灯和全景天窗的加持,除了让它看上去更有档次,开出去非常有面子之外,也让车主夜间视野更加开阔,坐在车内也不会有压抑感。

它还很聪明,长途行车不无聊

既然是智联版,肯定少不了智能互联功能,这也是它最有科技感的地方。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触感灵敏,画质也非常细腻,特别是倒车时候,它的360度环视倒车影像系统显示还是很清晰的。此外,这块大屏还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集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几大功能为一体。

null


为了方便操作,开车途中只要说出“你好,哈弗”就能将它唤醒,然后可以尽情说出你想要做的事情,比如“开空调”,“关车窗”,“播放歌曲”等等。它的语音控制功能覆盖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咨询、车辆控制等许多方面,而且语音识别准确率达97%,彻底解放你的双手。平常你完全可以像聊天一样跟它进行对话,毕竟一个人开车有多寂寞,司机们懂的。

null


这套系统除了支持哈弗的I-CALL一键服务、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提供7×24h全时段专属人工坐席服务之外,它还具备非常实用的“一键寻车”功能,再也不怕停车后找不到车。

null


如果你还觉得这些功能没有打动你,那么接下来的这个“哈弗互联映射”功能绝对高出了新境界。只要你用APP进行连接后,你的手机就跟中控屏形成了映射效果,可以通过任意一方进行操作,具备导航、语音控制、音乐以及对讲功能。在组队出行时候,可以发送并共享位置信息,也能邀请或解散车队,类似于微信群的功能,非常人性化。

氛围轻松舒适,替车主减压

除了科技感,它在车内功能上也非常讲究。为了缓解视觉疲劳,它红黑的双色内饰一直延伸到侧门板,层次分明,有一种环保的既视感。而且材质用料也有哈弗一贯的品质,红色部位为软性材质,摸起来相当厚实。

null


为了替车主分忧,它除了最基本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功能之外,还增加了刹车辅助、防侧翻功能、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主动回正功能等一系列驾驶辅助装备,减轻了车主长途开车的压力,也提高了行车安全。而且,为了让车主开车的心情更加愉悦,除了发挥空间上的一贯优势,静谧的车内氛围隔绝了大部分外界噪音,DTS高品质音效也让一车人倍爽。

null


null


1.5GDIT+7DCT湿式双离合,动力随叫随到

作为一款热销品牌,这款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搭载了1.5GDI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国产首款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与之前的新哈弗H6 Coupe大体相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还集合了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

null


在驾驶感受上,它的油门反应依旧灵敏,动力也是随叫随到,日常超车、跑高速都不在话下。除了综合油耗能够低至6.8升/100公里之外,也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路上的时间。而且它的底盘悬架也吸收了大部分路面颠簸,整体感受较为舒适。

最后:

作为国产SUV中的销量“明星”,哈弗的品质早已家喻户晓,这款新哈弗Coupe智联版不仅延续了强大的产品力,功能上也是一应俱全,丰富实用的配置和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互联系统,将给消费者一路带来不少惊喜。它不仅给足了车主面子,细致周到的功能也减轻了旅途的疲惫,也会让车内乘客倍感温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