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傻眼了!曾经都说油老虎的这些美系B级车,才5L油耗?!

2019年02月21日 15:25:4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早些年美系车给人的感觉是大排量、大马力,开着爽可油耗偏高。近年来,随着环保法的日益严苛,美系车也不得不做出改变。省油并不难,难的是在省油的同时还保证动力。不过美系车近年来也做出了一些成绩,比如下面几款车的油耗有的低至4.2L,让人大呼意外。


迈锐宝XL混动

指导价:23.99-26.99万


null



大家都知道迈锐宝XL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指导价格比同级别日系车低,还有2-3万的现金优惠。普通版迈锐宝XL的油耗在8-10L之间(1.5T、2.0T),相较其他车优势不大。今天要介绍的是迈锐宝XL混动版,油耗低至4.3L/100Km。迈锐宝XL混动采用了1.8L直喷发动机+E-CVT这样的组合,迈锐宝XL的混动系统属于第二代Voltec技术,具备两种纯电驱动模式、三种混动模式共计五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基本可以覆盖所有的运行工况。(不同工况汽车可以运用不同模式行驶,以达到省油的目的)


null



迈锐宝XL目前只有两个版本,指导价分别为23.99万、26.99万,目前都有2万的现金优惠。配置上就算是混动的入门版也配备6气囊、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等,配置丰富。混动虽然比普通版贵上一点,但是你能得到的不只是油耗上好处,由于用上了E-CVT,也摆脱了人们对通用变速箱的诟病,换挡及时,驾驶感更加高级。


君越混动

指导价:27.58万


null



同为通用旗下的别克君越与迈锐宝XL有着相似之处,比如这套混动系统是一样的。君越只有一个版本混动车型,存在感也比较低,不过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来看,君越混动版还是值得我们考虑。除了空间上的优势外,君越混动在内饰豪华与做工上都要比迈锐宝XL出色。目前君越有5万元现金优惠,优惠后价格22.68万,与迈锐宝XL混动相差无几。


null



君越虽然在静态上比迈锐宝XL有优势,但由于车重,1.8L又是小排量发动机,所以在动力上以及油耗方面注定不及迈锐宝XL,官方油耗4.7L/100Km,实际油耗可能会高那么1-2L左右。


蒙迪欧混动

指导价:25.98-31.98万



null



蒙迪欧混动与丰田混动相似,采用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达到了丰田普锐斯的水平,官方百公里油耗4.2L。虽然目前蒙迪欧混动也有2万优惠,但入门价格也要比通用的2款车贵上2万左右,更别说配置更高的顶配车型已经接近30万了。不过蒙迪欧混动版多了膝部气囊与方向盘加热这个两个配置,再加上动力上也有提升,多出来的2万是值得花的。


null



蒙迪欧与其他美式车一样,不缺乏厚重感,也只有过颠簸路面你才能念着它的好,从而忘记油耗高这一小缺陷。不过混动版本确实是一个好选择,除了继承这种厚重之外,换挡速度更加快,而且感受不到顿挫,同时也比普通版省油。建议购买蒙迪欧入门级,价格合适,配置也比同级别混动高。


林肯MKZ混动

指导价:30.28-37.88万


null



如果你有更高的预算,想要更加豪华一点的车型,林肯MKZ就比较符合你的需求了。首先它的入门价格已经突破30万,而且是没有优惠的。这也难怪,毕竟是豪华车型,它的目标可是雷克萨斯ES林肯MKZ同样是使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这样的组合,官方油耗4.5L/100Km。有人问,配置上林肯MKZ混动的入门级车型尊享版已经要30.28万了,动力差不多,配置差不多,空间上还没君越大呢,为什么还要买MKZ?


null



豪车与非豪车的区别放在混动车型上也适用,MKZ虽然在内饰设计上与其他美系车一样,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在做工及舒适度上却是区别蒙迪欧、君越等车型的地方。车上的物理实体键回归原来豪车该有的样子,更加有质感。同时车身门缝采用了多处密封条,隔音效果比较突出。悬架调校比较软,有种“坐船”的感觉,比较适合用来充当行政级车。当然,还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这些就给你慢慢体会吧,MKZ卖的比非豪华车贵不是没有道理的。


Ps:所谓的官方油耗现实中受路况的影响肯定不能保持这么完美的数值,不过这些车的综合油耗也不会高到哪里去,6-7L是个合理的数值。


null



如果你仅仅以一年可以省出多少油钱来计算混动版与普通版之间的价值差异,买混动版肯定是不划算的。不过当你把混动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更加多样的驾驶模式之后,这个价值可能就无限接近了。当然,每个人的购车的想法不一样,带T的在速度爆发上更加激烈。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最好的办法就是混动版和普通版都试一下,我看价格比较合适的迈锐宝XL就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