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部门发文推广新能源汽车、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9年01月08日 12:34:4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法国政府要求雷诺公布高管薪酬细节

据外媒报道,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星期日(1月6日)表示,法国政府要求雷诺公布关于通过荷兰控股公司(Dutch holding company)向高级管理人员支付酬金的更多细节,而荷兰控股公司是由雷诺与日产共同持有。


null




法国贸易总工会就通过联盟旗下雷诺日产荷兰风投公司(RNBV)向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支付的薪资表示担忧之后,Le Maire便要求雷诺公布更多细节,并且也呼吁雷诺的运行应更具透明度。

11部门联合发文治理柴油货车

1月4日,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11部门联合印发《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


null





至2020年底,将初步形成绿色低碳、清洁高效的交通运输体系。

因气囊问题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汽车宣布计划在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其中美国拥有78.2万辆,加拿大拥有15万辆,原因是安全气囊充气装置存在爆炸风险,可能会伤害乘客。福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因该缺陷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null




此次,福特召回的车型包括2010年生产的福特Edge、林肯MKX、 2010-2011年生产的福特Ranger、2010-2012年生产的福特Fusion以及林肯MKZ、2010-2011年生产的Mercury Milan,和2010-2014年生产的福特野马。福特计划免费为用户替换高田气囊。这也是福特第四次因高田气囊问题进行车辆召回。

37.2万德国柴油车车主向大众索赔

据法新社报道,约37.2万名受大众“柴油门”影响的德国车主组团向大众提出索赔,指控大众排放造假。到目前为止,大众为“柴油门”前后花费280亿欧(约合人民币2190亿元),用于支付罚金、召回和赔偿事宜。


null





据了解,大众面临的大部分财务损失来自美国,不但需要从美国车主手中回购共计50万辆汽车,还要为每辆汽车支付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的赔偿金。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