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次够大方了!换标奥迪A6L直降10万,车长5米配V6动力

2019年02月23日 11:50:4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这次够大方了!换标奥迪A6L直降10万,车长5米配V6动力

在国内一系列的豪华及中大型轿车当中,在大众品牌旗下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遗憾。尽管你车型卖的在火,在这一领域好像永远都抬不起头来,所推出的豪华级中大型轿车可以说是出一款死一款。继大众旗下的顶级轿车辉腾停产之后,这款车就成了大众家族的旗舰级轿车,它就是来自大众的辉昂。说起这款车的背景还真的是非常的十足,它与奥迪a6l出自大众全新的MLB平台打造,说白了它就是一款换了车标的奥迪A6L,甚至有些地方比A6L做的更加的具有质感,完全是大众汽车最高品质一种展示,但是这款车一上市就蔫了。



外观方面:该车同样走的低调而奢华的路线,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三条横幅式镀铬饰条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LED大灯像两只眼睛一样炯炯有神与大众CC有点相似,看起来质感不错。



侧身线条非常犀利的同时,还给人一种稳重感,这也增加了使用者心理上的安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63mm,轴距3009mm,高配车型拥有245/45 R18寸轮圈,空间方面可以说非常大了。整车造型很有质感,特别是尾灯很别致,镶嵌的在中间的英文字母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商务气息而且还加入运动元素,辉昂在保留了传统大众风格的基础上,更加凸显了其豪华的气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处处透露着精致感。镶嵌在中间的时钟瞬间提高档次感,同时中控木纹饰板的加入提高整车的豪华感。配置也毫不含糊,彩色的HUD抬头显示效果很棒,8英寸的MIB系统,带有16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功率达到730W,效果堪称完美,如今的主流配置都配备。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匹配了2.0t版本,高配版本就搭载了v6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4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1L,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是前多连杆加后多连杆,调校适中,乘坐上很舒适,过减速带的时候不会很颠簸,但是在坑洼路面又会给你比较清晰的路感,拿捏的很好。


小结:这样的动力匹配已经是大众旗下的明星顶级配置,放在这款车的身上可以说是大众大发一次了,目前该车在全系车型当中,最高有着接近10万块左右的优惠,该车目前的起售价却仅为24.5万元左右,让它成为一款浑身都是绝技却无法施展的车型,现在入手这款车对很多人来说性价比还是杠杠的,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