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中型SUV标杆 2019款丰田汉兰达到店入库实拍

2019年02月24日 15:18: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七座中型SUV标杆 2019款丰田汉兰达到店入库实拍

要说起汉兰达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了,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它的性能,外观,保值率使得很少车辆能与其竞争,堪称七座中型SUV的标杆。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得了一组2019款丰田汉兰达的入库实车展示图,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亮点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反光镜位置下调至车门处,车窗下沿呈上升趋势。车车身线条流畅大气,微微凹陷的侧身搭配俯冲式腰线设计,让车子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造型圆润,后车窗面积增大,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汉兰达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空间足够大,所以这款车的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也是非常强的。

null


此外,这款车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整车的科技感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中控液晶屏的搭配增加了车内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有ACC自适应巡航、 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等,奢华感科技感满满。2019款丰田汉兰达提供了5座和7座两个版本,舒适度也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2.5L 4缸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kW和221kW,并配备四驱系统,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null


随着SUV市场的愈加火爆,消费者也对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相信这款全新汉兰达定会收到热烈追捧。不知新车有没有挑起你的购车欲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