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号称最美轿跑!73天卖出34211台,才卖11.98万非常的亲民

2019年02月26日 08:54:2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当下的汽车市场已经成了90后消费群体天下,所以说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也越来越倾向年轻化时、尚化。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韩系车,在经历危机之后不管是现代还是起亚,市场份额已经一落千丈。但是自从全新现代ix35起亚智跑的上市,韩系车也迎来了春天,顺着这股热流一款全新轿跑就诞生了,它就是现代的菲斯塔。



外观方面:菲斯塔一亮相就吸引很多消费者,主要因为菲斯塔全新的设计与传统汽车不同。菲斯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的进气格栅采用鲶鱼设计理念,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更是提升档次感,两侧的LED大众非常犀利非常霸气,前脸的辨识度很高很时尚。



侧面采用大溜背的造型和低趴的身姿,都展现了该车的与众不同。菲斯塔长为4660毫米、宽为1790毫米、高为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让菲斯塔看起来更加的修长,17寸的花式轮毂同样增强了运动范。微微上翘的尾部时刻都彰显了该车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还加以镀铬饰条点缀,瞬间提高一个层次感,还采用双边共出排气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索菲特整体设计层次分明,到处都彰显科技感。中控大屏的尺寸上更占优势,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融合了多项多媒体功能,并且和百度进行深度合作,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具备了有强大的语音功能。液晶仪表盘还可以更不同颜色非常漂亮,三幅式的方向盘真皮包裹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不仅手感好还很实用。而且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小结:这款车的诞生让所有消费者感到惊讶,现代汽车走的路线就是再次亲民,作为一款高颜值的轿跑,菲斯塔在的售价区间仅为11.98万至15.48万。当然这款车的市场表现也是一鸣惊人,上市14天就大卖了6688台,今年1月份也大卖了10246辆,目前这款车73天的累计成绩已经达到了34211台,对于韩系车来说已经是破天荒了,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