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嘉际预售15-19万,跟大众途安L一个价?

2019年02月26日 15:17:5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嘉际预售15-19万

三种动力,三种座椅布局

3月11日正式上市

大家应该也能发现,众多自主品牌都开始往上走,新车的价格也越来越贵,像蔚来ES8,补贴前售价都超过了40万,吉利嘉际也不例外,正式开启预售的它,预售价为15-19万元。

null


作为一款MPV车型,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它的空间了,这一点吉利嘉际还是很有优势。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整体尺寸正好夹在比亚迪宋MAX和广汽传祺GM6之间。

null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吉利嘉际提供2+2+2、2+2+3以及2+3+2三种座椅布局,超过1米9的车身宽度比别克GL8还要宽,车内横向空间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null


null


而在内饰高级感上,吉利嘉际也是处理得相当到位,车厢内多处用上了钢琴漆元素进行点缀,配合72色流光氛围灯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能给你带来不错的享受。

null


看完车内的设计,让我们回顾下吉利嘉际的外观造型,凭借宽大低矮的车身设计,吉利嘉际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并不会像传祺GM6那样方正硬朗,165mm高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它有着不错的通过性。

null


吉利嘉际在C柱和D柱之间设置了一个面积较大的玻璃,给第三排乘客提供不错的采光效果,0.84平方米全景天窗也能减少车内乘客的压抑感。

null


动力系统是吉利嘉际的一大亮点,不仅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常规动力组合,还提供了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

null


如果不看价格,吉利嘉际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15-19万的预售价,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吉利嘉际卖贵了,毕竟比亚迪宋MAX起步价只要7.99万,传祺GM6售价为10.98万起,就连大众途安L,优惠后的价格也不超过15万。

不过最终价格还没公布,说不定吉利嘉际15-19万元的预售价只是吉利放出来的一个烟雾弹,给大家营造出更大的悬念。吉利嘉际将在3月11日正式上市,大家觉得最终指导价会是多少?

网友热评:

@小中大肥羊:虽然没有摸过吉利嘉际的实车,但去4S店看过传祺GM6之后,就被它那超实用的空间以及多变的后备箱所吸引,嘉际想要在空间上赢下GM6,还真有点悬。

@可乐百事组合:我也觉得这只是一个烟雾弹,最后售价可能在13.98万起,甚至12.98万。

@不卖电动爹:如果最终起售价真的在15万,那应该会让不少关注吉利嘉际的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