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还未上市的全新宝马3系已被改装,更战斗的外观宛如“小M3“!

2019年02月26日 21:42:5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40多年前,肩负运动使命的宝马3系应运而生,即便是通过了六代车型的进化,无论是尺寸一直在变大,但却一直能成为同级别里面的运动标杆。到了去年年底,第七代宝马3系正式亮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双"L"型的头灯组合,不得不说,这些元素绝对在宝马设计师手里将运动感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全新一代3系发布后,相信大家对还在密锣紧鼓测试之中的新款M3非常期待,据说还会搭载类似M5的xDrive四驱系统,可以确认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将会沿用下去。不过在这之前,先了解一下来自原厂升级的M performance套件吧,原厂的改装风同样能吸引你的眼球。

加装了M performance的套件后,车头部分的升级包括双肾进气格栅的黑色外围镀铬框,新增的碳纤维前唇。到了侧面,除了碳纤维的后视镜外,亮光黑的侧裙也是套件的一部分。来到车尾,除了可选亮光黑或者碳纤维材质的小鸭尾翼外,最大的亮点就在重新设计的后唇,小扩散器与排气尾嘴同样可以选择碳纤维的材质。

轮毂方面,采用了20寸的M performance样式多幅轮毂,可选银色或黑色。刹车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18寸的带孔和画线刹车碟搭配铝制的四活塞卡钳,能让刹车性能得到提升,但后轮方面的刹车系统仍保持不变。除此之外,卡钳能选择红色或者蓝色。

至于内饰方面,升级主要包括带有M performance的脚垫、Alcantara与碳纤维的方向盘、碳纤维拨片以及副驾驶部分的碳纤维等等。

下面还有一台蓝色的全新宝马330i也换上了M performance套件,大家可以通过实车图感受该套件带来的运动气息。对于全新3系的原厂升级改装,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