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赛年轻 日系三杰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导购

2019年02月27日 08:39:0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的舅舅叔叔们就已经是老本田雅阁、老日产天籁的车主,而我自然而然的也就是这些车型的座上客啦,从那时起日系车作为日常家用轿车的标签就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时至今日我已经长大成人,恰巧我的职业是一名汽车媒体编辑,我对日系车的理解就又加深了一步。

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日系三杰: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广汽丰田九代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一起来解读他们的精髓所在。

其中十代雅阁在19年的一月份销量高达21336万辆(此处应该有鲜花和掌声),九代凯美瑞一月份销量是19720万辆(呱唧呱唧!)恭喜哥俩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

下边我就逐一跟大家聊聊这三台车。

null


由于我个人在日系车里比较偏爱本田这个品牌,所以就先从本田雅阁说起吧。

对了!先停一下~由于这三台车都不是很新的车型了,车辆信息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我今天就挑这三台车其中的几个亮点跟大家聊一聊。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1. 外观设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年轻化

2. 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设计

3. 动力总成由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十代雅阁是2017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的,随后2018年4月份广汽本田正式推出国产版本的十代雅阁,时至今日本田雅阁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并且深受30-40这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

不过全新的十代雅阁在外观设计风格完全更加年轻运动化,整车看起来不再像之前的上一代车型那么中规中矩毫无新意可言。

新车的售价之间:16.98-22.98万元。

我个人推荐购买的车型是:260 TURBO精英版18.98万元这个版本。理由是在260TURBO车型这个档里边儿,配置算不上很高,但是该有的配置也都有。

null


新车开创了本田车型的全新设计元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看新车的车顶使它看起来更长,更低。

国产车型提供6种颜色可选,包括极光蓝、星月白、宝石红、冰河银、太空银以及奥夫特黑。

null


内饰方面的设计个人觉得除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是一个点睛之笔以外,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也都比较简单便捷,利于驾驶员的操作,没有太大的亮点。

null


新车中控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8寸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Auto进行互联;另外车上还搭载了HondaCONNECT智导互联.

这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

null


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一键启动、后排放倒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将装备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包含带低速前车跟随的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配置。

null


十代雅阁配备1.5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SPORT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改良了排气道和涡轮.

其中低功率版本的230TURBO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143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广汽丰田九代凯美瑞

1. 外观带运动套件,四出尾喉排气

2. TANG平台研发

说完了新雅阁,我们再来说说他多年以来的老对手丰田第九代凯美瑞.

全新一代的凯美瑞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运动套件,这也摘掉了它多年在国人心中“叔叔大爷最爱的车型”这顶大帽子,废话不多说赶紧给大家上图吧!

对了,我先按照惯例给大家报一下全新凯美瑞的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

我推荐购买的车型为:2.5L豪华版,售价为21.98万元,因为别的我不说就冲2.5自然吸气车型的油耗可以和2.0T车型的油耗平起平坐,这实属罕见。

null


硕大的格栅填充,显得冲击力十足,全新喷涂下的车身显得更加稳重,腰线极其动感,唯一遗憾的是轮毂的造型稍显简单,尾部尾灯造型犀利动感,辨识度高。

null


其实说第九代凯美瑞的变化,还有一点就是全新凯美瑞采用了丰田旗下最新平台技术TANG系统研发,这的确是一个吸引眼球的黑科技了。

null


全新凯美瑞全系标配电动天窗、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车10气囊、电子驻车系统、后排双USB接口、四窗一键升降和自动空调等,基本配置比较主流。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

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同时,燃油车型预计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天籁

1.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

2.外观设计语言几乎采用了海外北美版本Altima(美版天籁)的设计风格。

最后就要说到相比较于凯美瑞和雅阁都要晚一些上市的日产新天籁了,说实话我一直都对太天籁提不起太多兴趣,如果说凯美瑞是叔叔大爷的最爱,那么天籁我只好说是滴滴专车的特供车型了。

但是当我看到19款天籁的时候差得晃瞎我得狗眼,这还是天籁嘛?不知道得还以为是宝马M5呢(哈哈,开个玩笑),不过这足以说明在19款新天籁上发生了大故事!

全新日产天籁在市场上售价为17.98-26.98万元。

我推荐购买的车型是2.0L XL 舒适版,售价为18.68万元,理由是这款车的售价适中,在配置上也于顶配车型相差不大,适合广大消费群体购买。

null


东风日产几乎是“原封不动”地引进了全新一代日产Altima(美版天籁)的设计,尽量保持原汁原味。

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年轻,也更加运动。

前脸部分,最新的V-motion设计十分个性,而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让其有一丝运动型车的味道。车尾相比侧面和车头就显得有点普通了,线条简单,轮廓也不复杂。

null


不过话又说来,新款天籁的内饰真是太叫人大跌眼界了,这次我毫不客气的讲根本不能用简捷便利来形容了,做工用料很廉价,与他的外观形成很强烈的反差。

null


19款全新日产天籁采用了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技术(VC-turbo)这也是新款天籁在动力总成上的黑科技了,这款发动机在同级别发动机里油耗低、污染排放量少、发动机燃油效率高等多个优点。

它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

全新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无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