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再推神车,1月卖了15057辆,质量是好是坏?车主们说了实话!

2019年02月27日 15:11:1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进入2019年,虽然整体汽车市场仍旧延续了18年第四季度的颓势,但长城作为自主品牌中的SUV领导者,却喜获开门红。特别是在2019年的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111715辆,同比增长1.52%。其中上市不久的哈弗F7以高增长的势头突破1.5万辆销量高达15057辆,环比增长36.36%。究竟哈弗F7为何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其高增长的背后又是何原因呢?

null


定位年轻群体,外观内饰备受好评

哈弗F7是长城在2018年11月6日推出的新款产品,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定位为AI智能网联SUV,主打年轻市场。很明显,哈弗F7的推出无疑是长城想要与自家的H6做出明显区分的产品,从车主的反馈和高增长的销量来看,F7的确完成了它应有的使命。

null

null


不同于哈弗其他车型系列的评价,F7的大部分车主最满意的点是在于哈弗F7的外观和内饰部分。一方面,哈弗F7的设计没有WEY那么夸张和激进,也不会像哈弗H6那么中庸,走的是精致时尚的小而美路线;另一方面,在平衡外观与内部空间上,长城的工程师也做得很好,在给到大轮毂和高扁平比的轮胎时,也没有忽略代表实用主义的内部空间。

null

null

null


智能安全兼具,配置丰富实惠

哈弗F7的销量趋势图不难看出,自上市以来,其销量呈直线上升的趋势,除开上面所说的外观内饰方面的出色设计以外。最能吸引消费者的点则在于其搭载的智能和安全配置。特别是就如今的市场潮流下,智能化和高安全性无疑成为汽车产品最为重要的发展趋势。

null


哈弗F7搭载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有着97%的高识别率,毫无疑问,这样的智能配置在实际体验中非常舒服。比起那些所谓大屏触控要好上不少,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而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更加先进的平台和设计理念自然能够发挥优势,各种安全辅助功能都没落下,做到了智能和安全的双重保障。

null


切中市场需求,堪称“水桶”车型

可以说,哈弗F7的销量成功,不仅仅是依靠长城在产品和营销上的经验,最重要的还是本身的产品力切中了市场需求的痛点。十万出头级别的SUV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没有硬实力的确很难脱颖而出。特别是在WEY逐渐走向高端化,H系列主打中年消费群体以后,F系列的销量增长。对于长城而言绝对是一个好的趋势。 

null


这说明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长城F系列的认可,同时也侧面说明了F7这款车型的实力,可以说就目前上半年的同级别产品来看,长城F7是非常明显的水桶车型,在实现了内外设计的出彩和智能安全配置丰富的同时,还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可谓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null

总结:相较于哈弗H6哈弗F7可以说是更具潜力的系列。没有了所谓的产品销量束缚,加上新平台新设计带来的优势,相信在2019年的市场竞争中,哈弗F7的产品力不容小觑,未来销量提升会更加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