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美纯电轿车正式亮相,内饰颇像概念车,还要啥特斯拉?

2019年02月27日 18:24:2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最近,吉利公布了全新的战略规划,将吉利新能源独立成子品牌来运营发展,未来将陆续推出30款新车,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而在2月26日,吉利新能源独立后的首款车型——GE11正式亮相,成为了车友们关注的焦点。

null



首先从外观来看,GE11的整体设计简洁、流畅,颇有些特斯拉的味道,官方称之为“多维流动生命体”。这样不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在风阻系数上也有较好的表现,其风阻系数仅为0.2375Cd,几乎跟特斯拉Model 3的风阻系数相当,并且优于广汽新能源Aino S的成绩。而良好的风阻系数,能够有效的降低能源的消耗。

null



此外新车的前脸设计也十分有看点,其中上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中间配备了吉利新能源全新的车标,官方称之为“量子银盾”,该车标采用了纯色的设计,内部的造型凹凸有致,整体轮廓依然跟之前的“六块腹肌”车标相同。此外下格栅的设计也非常有特色,它采用了双层设计,内层还有7种开启角度来对应不同的驾驶工况,从而满足优化空气动力学的需求。同时下格栅两侧的C字涟漪式造型能够将车头的风像两侧扩散,从而达到降低轮胎部分乱流的作用。

null



同时,GE11的前大灯组的设计也较为犀利,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此外在车头还配备了6颗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以及前景影像摄像头,作为L2级辅助驾驶系统的识别设备。

null



新车的侧面设计也秉承了流畅的设计风格,它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降低了风阻系数。此外,GE11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而新车的轮毂造型也相当别致,类似于一个旋转的风车,不过设计略显厚重,缺少了一些轻盈感。

null



null



另外车尾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整体设计也较为简洁,细长的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上,吉利GE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型车。轴距相比北汽新能源EU5长出了30mm,不过相比秦Pro新能源、广汽新能源Aino S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null



null



另外在内饰方面,GE11营造出极强的未来感,颇有些概念车的味道。尤其是在换挡机构区域,旋钮式的换挡机构配合感应按键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双辐式的方向盘融入了平底式设计,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GE11页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仪表盘,而是增加了一个小屏幕同时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更加时尚前卫。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空气净化等功能。

null



另外GE11的座椅采用了织物面料包裹,而不是传统的皮革材料。而这个座椅材质并非普通的材质,它是采用欧盟认证最严苛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具有防水、防污、透气等多重优势,整体的视觉效果和触感都不错,并且相比皮革的实用性更强。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的锂电池。不过在续航里程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组合。

写在最后:

虽然说当前吉利GE11并没有公布新车的配置、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关键的信息,同时也没有开始进行试驾等,不过光凭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就已经让不少车友充满期待。据悉GE11即将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未来吉利新能源还会有插电混动版MPV车型,A级SUV、B/C级轿车等多款车型,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