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的预算第一部SUV,这几款国产SUV不要错过

2019年02月28日 12:05: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的买车重点,不是在看SUV的路上就是在看SUV,年轻人的第一部车喜欢买高大的SUV,视野开阔,心理上也有安全感;家庭的第一部SUV,追求居家生活的实用性,今天我们就为很多“第一次”的朋友们推荐几部十万左右的SUV。


练手派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78万


null



在第一部拿来练手的车型上面,这里价格会占很大的考虑因素,那么宝骏的510就是很适合的一部车。首先价格合适,五万多的起售价,对于第一次买车的群体来说压力不大,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都具备,满足购车群体的需求。其次上个月月销2.09万量,畅销SUV排名里的常客,群众基础够扎实。


null



上面的两个主要因素,价格和销量说完,其次说产品。一般国内的小型SUV主力价位在八万左右,而宝骏品牌在定价方面一直是价格屠夫,而且产品上面亮点还不少,外观极具个性,会讨年轻人喜欢,内饰方面也不廉价,甚至还有些质感。那么拿来练手的小车,外在内在不掉价,宝骏510的能力足够了。


前沿科技 奔腾T77



官方指导价:8.98-13.48万


null



T77是奔腾汽车换标后的第一款新车,整部车和以往的奔腾系列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外观更加的硬朗时尚,颜值非常高,浑身上下都是最新的潮流设计,所以看上去就有着很高的品质感,追求年轻动感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null



奔腾T77在内饰方面同样具有亮点,整体环绕式的内饰不仅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在科技上也是十分用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中控上方的全息投影智能控制系统,可投影出虚拟的动漫角色,搭载行车智能控制系统,带来多种辅助功能。而且配置比较丰富,例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有里有面儿,让它看着就非常具有档次感。


实用至上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2-14.68万


null



实用的车型交给最卖座的SUV没问题,哈弗H6多年位居榜单第一,有车的地方总能见着一款H6,所以实实在在的销量放在这了,能力不用都说,网购看销量下单的方式也可以用到H6的身上。


null



H6作为一款国民SUV,首先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外观够大气,十万能觉的钱花的值的心理。接下来内饰设计感要比同价位的对手更年轻,配置也够丰富,空间上也不用多说,满足SUV 的实用性。这么一来,对于首次购车的家庭群体,那么H6还是很容易讨到喜欢的,所以实用主义至上的家用SUV,选大家都买的没错。


居家代表 吉利 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6.18万


null



吉利汽车最近几年比较受到大家关注,推出的新车都在市场上有不错的反响。今天推荐的这款SUV也是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一部自主车型,上市以后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是十万级价位内非常具有实力的一款重磅车型。


null



对于博越来说,它的外观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内饰的做工用料也非常突出,大部分都使用了软质材料,豪华氛围营造到位了。接下来在行驶上博越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整车的质感一点不输现在的合资品牌,有那么一丝的高级感。而且由于吉利沃尔沃的关系,所以它的安全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在同级别的优势也很明显。


精致主义 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


null



传祺GS4也是一部畅销的热门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颜值高,颜值上去了自然有人爱慕,所以它的车主群体中小姐姐也有很多,那么大家想要的精致范儿GS4必须具备,外在漂亮,内在精细。


null



这部车的驾驶质感也很像日系车的那种精致,开着轻松简单,调教的很舒适。但是这里也是有区别的,因为它的变速箱有两种,分为7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哪个更好看大家不言而喻。所以大家大家在购买前还是多去实际试驾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